很高興~這次能參加契爾氏與Urcosme所舉辦的實體活動

搶先體驗到2014年的2月預計要推出的新品 ^^ 真是太謝謝!!!

 

一到會場就先被用粉筆畫的招牌給吸引住

同時也點出活動產品的主軸(輕保濕時代 抓水1000倍)

 

桌上更是放了精緻的杯子蛋糕 插在上小插卡是不是很可愛呢!!

 

蛋糕上方藍白底色的糖霜(代表天空和雲朵) 也相當附和這次的活動

 

其實整體會場的佈置都很有讓人像是置身在雲端上

也說明產品本身十分輕盈無感 就跟軟綿綿的雲朵一樣

 

而桌子提供的試用品 更是讓人想一口氣通通帶回家

 

再加上可愛的北極熊與小企鵝相伴只能說太有心了 大愛~~

 

至於產品本身 因為之前就有用過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當時就覺得超級好用又不油膩 應該沒有人能再超越它的說!!!

但.......用到這支後還是讓我驚為天人 而到底有多好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質地上不管是摸的或是看的 都比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來的輕盈許多

而測試的試用對象和地點都是很艱難嚴峻

1.美國一個地方小鎮當地最高溫50度,均溫38度 極乾燥~

2.游泳選手經常會接觸到泳池的氯 而氯會帶走肌膚天然體脂膜 導致乾燥~

 

想當然這兩地的測試都非常成功

但有些時候還是真實體驗過最清楚 所以送上會場所做的實驗 包讓你大吃一驚!!

首先為了公平 先在兩隻手背上塗抹等量的不同產品 再以同樣的方式畫圈按壓至乾燥

接著慘酷的黏膩度實驗登場~~將輕柔無比的羽毛 毫不手軟撒向剛擦保養品的手背

為了強調它這罐的質地真的是超輕盈 在會場還大口吹羽毛

答案~我想十分清楚 真的是完全不沾染阿!!! 反觀滿手羽毛的那隻 竟然聞風不動牢牢的釘在手背上

而保水度也是讓人驚嘆不已 在未使用時 所測出的肌膚保水度為61%

擦完後測出的肌膚保水度為99% 其實測試機器最高就是只有100%

所以圖中這個數字根本就是破錶了看到這邊是不是讓人心動到不行阿!!

 

實際試用後也剛好碰上這幾天的""超強寒流""

說真的~我本來並沒有那麼看好它再加上它擦完後又很清爽

有一度真的還蠻想擦完它後又偷偷擦乳霜類的產品

還好沒這樣做 要不然就見識不到它的威力了!!

 

最後~這罐我真的真心推薦給連一點點油膩都不喜歡的人去使用

或是就連夏季都會脫皮的患者 因為它就如同會場所講的一樣 超輕盈 超保濕 不油膩

 

後面還準備一個小小猜猜樂 下圖的白色物體是?

怕大家看不清楚 連側面圖都拍下來一次看的夠!!

我先說我認為它.....一到會場不知是太心奮還是怎樣 竟然沒聽見會場解釋它的用處

直到看到滿桌的試用品 心理還想這次這麼貼心有準備""可撕型的化妝綿""

而且每人都有一個 不用理讓先來後到 誰先用的問題~~

 

等到快散場時才真正知道它根本就是會場的點心之一 綿花糖

還好活動過程太精彩 才沒時間打開用 不然就冏........大嚕!!
所以大家是不是跟我猜的一樣被誤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