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個美妝賀盒子所附的~

只能說當看到有資生堂的彩妝品時 心裡真是高興
而且所送可不是一般的試色卡 而是迷你版的小樣 還用這麼小袋子包裝~
但~~看到色號就涼了一半嚕!!!



為何會這麼說 實在是........

竟然是送上難以駕馭的大紅色 RD413


它到底有多紅 還是來看圖比較快~~

不論是肉眼單看還是試在手背上就是這麼紅吱吱~~

雖然我知道今年秋冬很流行這類的色號

但還是沒有多大的勇氣擦它上街

 

畢竟印象中大紅色還是比較適合輪廓深的外國人(型像圖)或是正在辦喜事的新娘子 

對於普通人使用上不管是場合或是色澤 再再都是一個讓人困擾的問題


不過~小樣的設計 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大小適中 刷頭也很好用 用量也不會突然爆量 若是顏色上再柔和一點就好了~



講了這麼多 該來的試色圖還是要放上來

不過先說明一下 因為顏色上面的關係 所以我在抽取時有多刮了幾下


這約是刮2~3下後的色澤表現 會發現雖然剛看它還算蠻紅的

但~實際用過會察覺其實它是有一點帶橘的紅色 並非是正紅色

而且圖片中都是裸唇直接擦的 還是能看的到光澤感 有種雙唇像是吃飽水的保濕感


本來還想說釉蜜唇膏類

應該會很濃稠不好擦但真的不太會 

而且擦一層就有很好遮蓋力 也不會覺得會乾乾悶悶的!!


在卸妝過程 心想這麼深色會不會不好卸更擔心會殘留

因為就算只有用卸妝液來卸除 也是三兩下就清潔嚕嚕了

馬上就回復到本來的唇色


最後

還是那句老話~會給它這麼低的分數 並不是表現出了什麼問題

而是色調上真的不是那麼適合東方人

雖然擦了紅色系的唇膏都會很顯白 肌膚也會突然變的很柔和 真是不懂這魔力阿~~

但我........我還是擦不出門 唉!!!


不過基於大嬸心態 又是大廠牌出品 只因色號問題而不去用它 不免可惜

所以左思右想的 總算讓我悟出一個道理


那就是減少用量

上圖是我大約刮到綿頭到只有肉眼看的到顏色的量(3~4回) 是不是變的自然多了

不過~畢竟相機會吃色 照片看起來紅潤的感覺似乎還好

但實際上其實是更有血色 都北吃光光了!!!


再補上一點點護唇後 整個唇色好Q彈 而且顏色上還可以隨心所欲控制

今天氣色差一點紅潤感就多一點 或是有可以玩玩紅唇時間

給跟我一樣不敢擦大紅色的人另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