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參加到

Clarisonic科萊麗實體發表會   更要謝謝UR提供這次的機會  ^^
 
不過說真的現代人真的什麼都很方便~~
想刮鬍子時能用電動的  想要刷出一口好牙也有電動的來幫忙  完全一點都不用費力
如今就連洗臉的也能不花功夫交給機器  實在是科技果真是來自人性!!

 

 
會場更配有小點心  雖然不大但還蠻好吃的~
 
而至於什麼是音波淨膚儀   讓我們來看圖片吧

 

 

由5位科學專家共同研發  再加上音波洗臉的技術  光看就覺得很威~~

 

 

而刷毛擺動的方式也有別其他的電動洗臉刷 

它是左右擺動 以這樣的方式來洗臉其實有別的目的  下文會講解

 

雖然下圖是官方給的實際圖 但仍然讓我看的心神相往~~

 

(比較有反綠色的點點是手洗的  很明顯看的出來不乾淨)

 

 

再加上""超吸引人""的文宣   別以為光看就讓人狂升火的只有這些喔~~

 

會場所做的實驗  才會讓人想非敗不可!!

首先~用仿人工膚質的人工皮來玩一下 

上面塗抹粉底液跟睫毛膏等等  都是臉上常見的彩妝  再用機器和手同時清洗

不得不提一下這塊人工皮肌膚紋理  真是有夠糟的  
用手摸就會感到非常粗糙  超容易卡髒污~
 

 

但......用機器洗過後 我都忘了剛剛對它做了啥事 超乾淨~~
反觀手洗的那塊只有洗掉一咪咪  而且我還有偷偷洗好多圈也是無法改變它濃的化不開的事實
 
 
至於實際用過~~
為了怕大家忘我了我是毛孔人外加有草莓田地
特地放上一張使用前的圖 讓大家回味XD

 

不過還是怕讓大家傷眼  所以局部照嚇嚇大家就好了~
 
其實老實說這是最嚴重的時期了 不但粗大還能看見泛紅
試了很多方法才改善了許多 可是對於成果我依然還是不滿意阿!!
 
然而試用這段時間  雖沒有如同文宣上這樣效果驚人
不過慢慢的用再搭配毛孔飛縮洗面露和一周兩次得毛孔飛縮白泥面膜相乘之下

 

臉上猖狂的毛孔真的變小很多 整個膚質就像打了霧面的妝感
 
 
就連我最痛恨的草莓田地  醬醬醬~~是不是也變的很乾淨
 
最後~
雖然所搭配的是屬於油性肌膚專用刷頭 
但我個人的膚質是比較偏向敏感肌帶乾   理論上是不可以天天用的
會後的體驗更有提到真要天天用 建議只要洗重點T字部位即可
 
可是試用的這幾天  
晚間洗臉我都沒有忘了它而且都是全臉在洗  白天時就有一點點跳過
本來想說會清潔過度導致肌膚脫皮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
更沒有會讓人很""冏""的大脫皮  還是很有保水度
只能說對於成果我超滿意的!!  轉圈撒花~~
 
不過就是售價不是很親民  
整整5000大洋  實在是....   但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除了專利的音波洗臉技術外
60秒自動關機設定  定點時間提醒(不會讓你洗到沒完沒了)
 
超強待機時間只要空機充飽24小時 
就能 ""整整使用一星期""  也不用擔心會突然沒電唷!!
 
就算是電力開始不足時也會告知反應  整個也太有心嚕~~
而且它還整支防水!!!  就算是全機都放在水中也不用擔心
 
 
更有貼心的超齊全的刷毛配件  可以應付不同膚質的朋友使用
 
不過刷頭就跟機器般同樣也是貴桑桑
一個850元(圖中整個白色那個(超敏感肌使用) 更是破一張小朋友的價格 1300元......
還是小小希望  這定價能越來越佛心來著  至少讓人多一點喜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