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獲選百大人的試用機會  更謝謝主辦單位ELLE與Cosme Decorte黛珂

12345679 061

而這次更要試用它們家的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  份量也給的相當充足 共有14件 7日組

貼心的是在每一份上都各自印上使用說明  而且字體大小非常適中 不會讓人有眼殘看不見的風險

 

 

DSCN5145

擠出來是透明的水狀  非常好推開所以優秀的延展性自然也不在話下

而塗抹開來後還能聞到淡雅的花香味 一點都不會刺鼻 

 

產品本身定為在洗完臉後擦的第一道程序  

所以是""前導型""的導入液   能提高後續的保濕效果

因為算是前置作業的關係所以質地上也不能過份黏膩或是油感太多

而這一款真的是有達到上面說提到  即使是用量再多吸收度還是非常優秀!! 

吸收後的肌膚用手觸摸除了不回黏外更是多了一份水潤感  更有彷彿喝飽有水份的膨潤度

 

所以若是以立即修補水份這一塊  我真心覺得它可以拿高分

再加上並不會跟其它品牌的保養品不合 也是另外一個讓我想稱讚它的地方

 

至於使用後的感覺  

首先清爽不黏膩和萬用的百搭 已經在我心中拿到""好用""的入門門票外

它所標榜的超強補水的滋潤感 更是我這個一年四季都缺水不可少的好朋友

畢竟肌膚若是底層保水度做的好  就等於邁向""好膚質""的成功道路

 

再加上使用上並沒有讓肌膚有任何不適(過敏 泛紅)甚至大冒痘

怪不得就算是價格年年翻漲的情況之下   還是有一堆人買單~~~

而且週年慶更是推出大瓶裝 滿足那些愛用的支持者

 

但若是要問我會因為這次試用而下手購買的機率 我只能說機會一半一半

因為專攻提高保濕度的產品這一兩年新秀如雨後春筍般崛起  好用單價又親民的更是如數家珍

而它雖好用也深得我心  但是定價上還是有著蠻大的距離感 所以會在觀望

 

至於想購買的另一半欲望

則是因為用過蠻多前導型的產品 不是太過滋潤 要嘛!!就是水感太重  更有些是完全看不出效果......

只有它雖然角色定位超級單一(超強補水)!!!  

但卻讓我的肌膚在使用的這段時間變得非常穩定  更不會亂長東西  上妝後的妝感也比較服貼  

可是回頭看定價心裡又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