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加到KIEHL`S契爾氏與Ur舉辦的新品體驗會

會場更是備有小點心 可別小看桌上點心只當它是一般的用料

點心與花茶所使用的食材可都是DEJ高效緊緻精華內的成份 如天竺葵 微酵母精萃

不但好吃順口還兼顧美容~~

 

至於在分享正式的心得文之前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品牌的由來

164年的歷史!!!! 比我爺爺還要來的老

而這次體驗到的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能快速有效安全的解決肌膚問題

 

但這支產品除了是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外 更特別的是DEJ它所代表新知識

一般來說通常提到抗老的產品大多都會強調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

但這一罐卻是作用在位於表皮與真皮層中間 也這有這裡才有這特殊的膠原蛋白

DEJ 就像是一個拉鍊般負責促進表皮與真皮層細胞溝通及分子輸送

當功能衰退時肌膚的支撐結構開始崩解因而加速老化現象

 

說了這麼多 是該讓本尊露個面了~~

壓頭的設計能讓用量更好控制 左右旋轉開關也可避免不小心失手的風險

 

質地也是我個人最偏愛的水凝乳 不易流動也不會太乾難推開

香氣部份也不會過於濃郁 光聞就蠻讓人感到放鬆和療癒

不過~~官方給的成果目標圖才是最讓我期待的

這數字每個都好誘人 而且還標榜只要使用一週!!肌膚就像做完音波拉提+飛梭雷射

哇!!!! 也太威了吧!!! 怎叫人不期待呢~~~

 

實際使用後並按照會場所教學的手法

會發現臉頰因為疲勞所產生的紋路 似乎沒有以往這麼明顯

早晨起床後明明都是睡差不多的時間 但真的看起來沒有這麼累

 

但我個人感受最深的反而是縮小毛孔

所以先來一張毛孔猖狂的照片 來嚇嚇大家XD

是不是蠻糟糕的...............

 

是不是有明顯的變小許多 而且拍攝時鏡頭要拉的相當近才能照的清楚

用肉眼來看真的小到快看不到 上妝後也只會看到淺淺的印子

光是有縮小到毛孔 我就要給它滿分了!!

 

再來這次的活動流程設計 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一般都是一直解說產品成份 效果 品牌定位 體驗時間與Q&A答客問

卻很少一開場就用活潑又生動的魔術表演來拉開主體序幕

而且圖中這只是表演的其中一項 就逗的大家都笑呵呵!!! 驚嘆不已

 

不過話說~~有人知道圖中讓桌子直接從地板飄起

完全無視大自然的地心引力 是在表示產品的那個功效呢??

那就是超強有效對抗地心引力讓肌膚向上拉提 不畏大自然的法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