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參加徵文活動所送的贈品~~

全漆黑的外包裝 看起來很落落大方
再加上整支走細長風 放在包包裡一點都不佔位置!!
 
所送的色調為SHEER 純粹光澤感中的SIN罪惡(或是誘惑)
只能能說這色我看到時有點傻眼阿.... 但畢竟是送的也只能加減用嚕!!
 
至於實際色澤還是看圖片卡快拉~~
沒錯!!! 就是這麼重也這樣深........ 一看就讓人感到難以駕馭~~

 

但是???

只要不要用太多 基本上它還算是一個"好相處"的色調

 

看我只有淡淡薄薄的擦一層

呈現的感覺就像是雙唇自然的血色 就算是擦在素顏上也不會太突兀

 

不過這系列似乎有幾個很大的賣點

就是100%不含蠟和香精也頗適合容易敏感的人

也因為不含蠟質的關係擦上去所呈現的是霧面感妝感~~

 

不過用習慣坊間添加油質的唇膏

老實說還真的不太適應這支唇膏的說

首先因為少了油質的滋潤 所以雙唇會覺得有點乾乾的

再來看起來也少了豐唇的效果 畢竟沒有水潤感 只有最天然的紅潤感

 

不過不喜愛妝感是另一回事 擦起來如何又是另外一件事

但說真的本來想說乾乾的唇膏直接擦 應該會讓唇部容易脫皮

再加上100%不含蠟 一定會讓脫皮的情況雪上加霜......

 

可是裸唇直接登場擦也不見脫皮問題

只能說只是不習慣乾乾少了唇蜜的滋潤感

也可能是因為怕這支唇色太過濃郁的關係(畢竟這色很成熟)

所以在用量上我都會減少 而導致滋潤度不夠

 

像剛剛就有嘗試多塗抹一些就蠻滑潤的

但這樣一來 顏色又會過重 真是兩難阿~~

所以我覺得這支 並沒有因為不含蠟而變的難用 只能說是色號不對ㄚ!!

 

但利用後面堆疊的唇蜜來增加滋潤度

是不是變得很誘人又很水嫩 而且更像是自然的血色

 

想不到是出自這色號的唇膏吧!!!

所以撇開色調單擦所呈現的色澤

我對於補上透明唇蜜的妝感真的是太喜愛了!!!

再也不會覺得它色號太深或是唇膏略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