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每個保養品或是彩妝都一定要有一個夢幻逸品的話~

對於護手霜而言......它就是我心目中的那支!!!

 
來自澳洲有名的有機保養品 就屬護手霜最廣為人知  Jurlique茱莉蔻
所定的價格也堪稱護手霜界中的貴婦 小小40ml就要價950元
125ml更是突破逼近兩千大關(1850元) 果真嬌貴到不行~~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敢下手 怕心疼又怕好用之後會離不開它
但只能說週年慶真是萬惡的罪孽 看到打到5.5折鬼遮眼的優惠 能不買嗎??
 

所以~~ 這優惠組很自然就出現在我手中(荷包都消瘦了XD)
只能小小安慰一下!! 買到這組能搭上買3000送300的順風車
而且不用想東想西的亂買 因為這一組就輕鬆達到門檻了!!
 
優惠組~
分別為兩個正貨(125ml)+40mlX1+15mlX1+500元商品抵用券
而且都能挑選口味是不是很貼心呢!!!
 
說了這麼多到現在還沒分享心得文 真是罪過阿!!!

首先挑選的香味是柑橘 但為何會看中這一味
實在是因為坊間的護手霜都是花香味居多 比較少看到強調柑橘類的產品
再加上試擦時那股像是初榨水果的清香深深吸引我!!!
 
光聞或許會覺得太濃郁
但只要完全推開後 相信我你一定也會愛上它的
因為真的很淡雅又帶著水果甜甜的香氣
 
擠出來的質地較一般的護手霜還要來得濃稠一些 還帶著淡淡的乳黃色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在用量上相對可以比較少一點 也比較不會心疼~~
 
本來想質地那麼厚重會不會等等不好吸收或是油膩膩的
但擦完後只要推開個幾回 馬上就能敲鍵盤!!
就算是去沖水雙手也絲毫沒有滑滑油油的感覺 彷彿上了一層隱形的保護膜
 
而且就算是吸收度這麼好的情況下
還是能完整從手掌擦拭到指尖 每一個部位都能被滋潤到
 
唯一可惜的是定價常讓荷包吃不消 不然我會更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