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網路上碧麗妃專櫃兌換豪華體驗組!!!

說真的~~當看到這樣一大盒而且裡面所附送的內容呈現超澎湃 心裡直呼賺到了XD

體驗的產品還不是隨便給都是明星商品

(如:美白抗皺精華、循環緊緻露、循環溫感卸粧凝膠等等)

 

所體驗的色號OC10 雖看起來很膚色但其實還蠻貼合我的

 

雖試用品只是一片式的包裝 但還是有延續著它一貫的華麗風格

而且包裝紙的材質和印刷上去的花紋都相當有質感(果然是讓人一眼就傾心♥)

 

一般試用包所附的粉撲都是小不拉雞那種    想會讓人馬上丟到垃圾桶.........

但這個卻是與正貨一樣的彈力粉撲(不過尺寸要再小一些 有點像是縮小版)

不過就算迷你點也是很好用 而且粉撲軟軟摸起來很舒服並富有如同空氣感的蓬鬆度

 

粉質非常細緻好推勻!!! (應該是目前用過最細緻的)

擦到臉上不論是與肌膚的貼合度、妝感的輕透感都表現的很不錯

而且不會讓人有妝感很厚重的感覺或是一擦馬上有一層底妝的不融合感

就算沒有搭配同系列的產品也不會打架起屑~~

呈現的妝感又是我個人偏愛的霧面型的 針對粗大的毛孔也都能完美修飾

 

持妝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因為本來是想說細緻的粉質可能無法承受外頭高溫的天氣

但試用過後除了鼻頭還是難免有些出油脫妝的問題發生

其他的部份幾乎都有保留住當初出門前的狀態  不至於太走山

而且就算出油後反而讓肌膚上的底妝變成光澤奶油肌般 

所以只要顧好容易出油的部位  自然能美美一整天~~

 

最後~~

雖我個人還蠻喜愛這品牌利用花朵造型包袱給人的一種討喜又華麗風格

但不得不說一下某些單品似乎塑膠感過重了些  (如:唇膏我就完全不能接受)

不過還是有些設計的還不錯(如:粉餅、腮紅、睫毛膏)

 

再來就是所能購買的點有些太少  而且多半都是進駐隱身在菜市場附近非常低調

關於這個可能永遠都無法改變(畢竟引進時就是如此安排)

但是不是能考慮導入像是小屈這類的商場 讓更多人認識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