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iBEAUTYREPORT美周報與media 媚點提供機會

最近更新15

所收到的色號為OC-C1 色調是偏自然色

雖外觀小小一罐放置在我那早已爆倉的化妝桌也絲毫不成問題

 

最近更新16

質地十分水潤好推開而且擦完後不會顯黏或是不夠服貼

連油光感也超少的只要再撲上蜜粉後就幾乎能完全被覆蓋住 呈現半霧面的妝感

對於修飾毛孔與提升膚色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不過若是重度黑眼圈的問題還是需出動專業的產品

 

時 613

不過它卻有一改我對粉底液的壞印象  以往若是用萬能的雙手來擦拭時常有容易卡手紋的情況  

這讓我蠻頭疼的!!! 畢竟一早趕著出門實在沒空再跑去洗手(上班都要來不急了XD)

雖卡手紋的問題在這一款身上也有發生  但比起之前的算是非常輕鬆而且還蠻容易清除的

 

再來讓我愛戴的是不管是用手或是利用輔助工具-海棉來上妝

呈現的妝感都是一樣好推開與延展 即使用量不多的情況也是如此 每一次的推開都零粉痕又服貼

 

唯一讓我有點失望的是開口式的瓶裝

不但接觸空氣的面積大也因為使用都要用挖取的反而容易產生間接污染

未來來是希望能做成壓頭式的 除了更好控制用量外也同時更加衛生

 

時 616

但不得不說一下完妝後的成果~~

是不是十分自然又很清透而且服貼度也相當足夠  

雖無法打趴一堆專櫃貨 不過對我來說不論是整體膚色的提升、毛孔的修飾度、妝感的清透感都深得我心

眼周部份也不會因為持妝一整天後變得卡細紋或是浮粉 

 

持妝度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好

基本上上妝後約3~4小時後鼻頭才冒出一些油光 但不影響整體妝容

而且只要用吸油紙或是面紙稍微壓一下又是一個完美的妝 

這樣讓我還非常期待日後冬季來臨時它的效果 希望還是能讓我深愛並驚豔!!!

 

最後~~在未體驗前就看過蠻多它的好評 

老實說當時只當是一篇篇心得文 真心沒把它放在心裡 

直到體驗後果然不虧是學生與小資女孩購買的第一首選 不但定價親民、購買地點便利

重點是每一款產品都有蠻多不錯的評價 就連我也回購好幾次(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