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FG與BIOTHERM碧兒泉提供機會~~

美術拼貼21

想不到幾乎以保養品為主→碧兒泉  這次竟然推出氣墊式粉餅!!!  可見魔力之大~~

而且還添加最經典「奇蹟活源因子」保濕成分 更是專櫃第一款以保濕精華為基底的CC氣墊粉餅

所以從外盒開始就以奇蹟活源精露系列的海洋藍與天空白配色來設計 

 

美術拼貼22

往裡看更是很有亮點 雖配色不變但卻閃爍著淡淡並細緻的光澤感 體驗色號為01白皙色

這樣的色調除了很顯目外同時也很有夏天的味道  讓人好想跑去海邊玩耍XD

 

My Pictures3  

不過在下手前可能要注意一點

比起一般氣墊粉餅來說它的粉蕊中間的空隙相對略微大一些 幾乎是一根針以上的寬度

所以切記一定要輕壓 避免粉撲吸取過多的粉體導致妝感不夠清透

 

美術拼貼24

粉撲的配色也與韓系品牌有些不同 反而是常見的膚色調

對於視覺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這配色更能知道粉撲髒的程度

 

美術拼貼16 

至於妝感 只能說真的很對我的胃~~

首先完全擺脫印象中氣墊粉餅使用後會出現的奶油肌(我個人覺得是大出油.....)

實在是不是很喜愛韓妞偏愛高調的光澤妝容 而身處在亞熱帶的國家在夏季頂著這樣的妝感心臟真的要夠強

所以清爽度的表示對我份外重要  那怕用到圖片中這樣面積的量來拍

也絲毫不見手背上有任何一點油光 反而提升整個膚色的清透度  

就算上到最容易積粉的眼皮上也是看不到粉痕

再加上有「奇蹟活源因子」保濕成分 的加持 能持久一整天的水潤!!!

 

時 1468

質地富有水度 所以即使反覆拍壓也不會造成妝感太厚的問題

雖然產品只有推出兩款色號01白皙色02自然色選擇較少 但卻都很百搭更沒有與膚色相衝突的情況發生

 

時 1470  

只是產品畢竟強調是保濕功能為主  以清透妝感為副

所以遮瑕力自然偏清淡  要是本身肌膚狀態比較不好的還是建議搭配些專業的遮瑕品

而如果像我一樣討厭使用氣墊粉餅後會產生大出油的奶油肌或是自身膚質就很不錯的朋友們  倒是蠻推薦的~~

 

時 1487  

完妝後只看見非常清透服貼的妝容!!!  

重點是按以往使用的氣墊粉餅我都會忍不住撲上很多蜜粉(想掩蓋高調的奶油肌)

這無形就是一種脫褲子放屁的傻行為外加浪費時間(何必買氣墊粉餅呢!!)

但打從用了它後 我那個狂撲蜜粉的強迫症XD  大幅減少許多  只因為它的""無油""配方  大愛~~

 

不過再漂亮的妝容經過辛勞一整天的上班後 

也不會如剛畫的那樣美好  所以產品的持久度這時就派上用場了  

整體上就算是先撲了蜜粉還是會出一點油  但不至於來個大脫妝的戲碼

 

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出油的部位(鼻樑處)  

反而不像是油光而是很均勻都被打上一層薄薄亮度  乍看之下頓時覺得鼻樑變得很立體

至於其他部位的妝感還是能維持住  服貼度也如同剛畫上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