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這個名稱  真的是堪稱最影響近期彩妝界的新寵兒!!

My Pictures4  

從本來已知的氣墊底妝一路延伸到腮紅、打亮、眉彩到唇部彩妝都不放過

只要想的到的彩妝品都能做成氣墊式  只能說商人真的是有一套!!!!

 

但吸引我的除了是商品發想很新穎外  還有一點是用起來也很特別

要先搖一搖像搖搖杯一樣  就連聲音都有喔!!!   所購買的色號為N°372日出

 

My Pictures5

但在分享產品前  我一直覺得所附的氣墊刷頭外觀長的好像日本常見的刨冰

特別是剛使用前綿頭下面還是潔白時  特別抓了圖讓大家超級比一比XD  是不是超像的XD

 

美術拼貼85

整個瓶身設計也像搖搖杯一樣  感覺可以調出一杯迷人的風味水果酒

刷頭最上方點綴著代表LANCOME 蘭蔻 品牌的專屬玫瑰花  

香氣部份則是甜甜的水果香  黑醋栗莓香→雖然我分辨不太出來

不會過份人工  所以不愛香料的朋友們也能安心選購  

 

而且全系列共12支每款都有代表之香調  一點都不馬乎  後面更是又追加3色清透的色號

香味都還是大家所愛又常見的  西瓜、櫻桃、芒果、莓果、柑橘、蜂蜜、香草、萊姆、甜瓜、杏仁

棉花糖、香草、泡泡糖味 這三個則是新色的香調  幾乎香甜又迷人的香氛都被它給網羅了

 

美術拼貼82

未搖均勻前會發現裡面的唇彩呈現的是兩層的設計  

是因為蘊含五種珍貴的精油成分 甜杏仁精油  蔓越莓精油  蜜桃精油  扁桃精油  玫瑰精油

所以即使不先擦護唇膏也能很快延展開來 一點都沒有唇蜜產品討厭的黏膩感 同時還保留住該有的水嫩

更沒有唇膏一般給人太成熟的刻板印象  呈現的是清透偏自然的唇色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某些色號淪落成只能增加光澤感的產品  所以下手先記得說明一下自己的需求

 

而很新穎的用法→使用前要搖一搖

不免讓人有先擔心 難不成每次用前都要先瘋狂搖均勻嗎??  第一次覺得很新奇  之後呢??

還好的是搖均勻後 除非是2~3天完全不去使用它 不然它其實不會馬上分離變兩層的

 

美術拼貼86

刨冰頭上的海棉XD   雖然看起來很蠻佔位置的  但在擦下唇時卻很方便

而且那怕是直接打開不先刮瓶口 每次所沾取上來的唇萃量也不會太多

但就是擦上唇的時候可能要換一個方向或是用前端來塗抹才不會因為偏大的海棉擦出唇部的範圍

不過會擦過頭我覺得多半要歸咎我想偷懶才會發生  哈哈

因為我覬覦下面比較寬大的海棉 想說一筆擦完就輕鬆  殊不知轉到偏薄的上唇超容易失手的XD

 

美術拼貼87

色調上雖然N°372日出不算是一個偏濃郁的色號

但就只擦一次不來回塗抹  其實發色度還真的很不錯 即使停留3分鐘後也只有稍微減少剛擦時的水潤感

色澤上的表現並沒有因為時間後顯得遜色 雖有稍微一點變淡的趨勢 仍然是保留本身的色調

 

美術拼貼88  

在唇上的呈現 就如同我上頭所提到的是一款偏輕透的唇萃  

P.S照片有點失真  實際比較紅潤  若是硬要從照片中比較  建議看上唇會更接近實際

看的見光澤感與水潤度  但卻沒有討厭的油膩或是悶悶的不舒服感  

不過也因為本身質地的關係  所以持妝度就沒有唇膏那麼好  

但覆蓋力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素唇來塗抹一遍就幾乎看不見原來的唇色  

而且當唇萃都掉的差不多時雙唇也不會瞬間整個黯淡下來 還是有淡旦的潤色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