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開架的惹我就很好用了  種點是很便宜又常有77折  就算要一直回補也不心疼

My Pictures2

所以當發現這支要價 1400 時 

其實有點小訝異   而且不能替換筆蕊重覆使用  容量還只有0.33g  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值得→我個人認為啦!!!

 

美術拼貼41

色號為#05 Espresso咖啡  下方會有試色照

 

美術拼貼42

顏色上偏咖啡帶微黑  所以那怕是黑髮來畫也能蠻自然的  完全不會突兀

又沒有一般偏淡咖啡色容易給人眉毛假假的情況→特別是對於不常化眉毛的人  完全看不習慣阿

採兩頭設計 一頭是眉筆  另一頭則是眉刷   能快速完妝同時又能暈開較厚重的眉頭

 

而斜角面眉筆也是讓我蠻喜愛的貼心小地方

因為落筆可以很直線不會發生一秒變成毛毛蟲悲劇  透過慢慢堆疊而畫出乾淨俐落有角度的眉型

 

筆心軟硬適中 不會過份拉扯到肌膚 發色度也頗好的

基本上若是化偏自然型的眉型  只要來回劃個3~4下就幾乎完成了  最後再用附的眉刷暈開色塊就好了

 

畫完即使用手稍微大力擦拭 顏色上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直接拿到水龍頭下沖洗  仍然還是依稀看的見原本眉筆的顏色  證明在防水跟抗油這一塊它真的是表現的還不錯的

 

只是若是問我會想再購買嗎??  我是打個問號啦

雖然可以零技巧的化完整個眉毛→→只要順著眉型畫

可是畢竟一支不便宜  再者還從1350的定價  漲到1400元   更是大大消弱我想回購的念頭

最難接受的是這樣的售價卻是不能替換筆蕊  實在是太不環保了!!!   不然其實是一款頗適合新手來使用的眉筆

 

美術拼貼43  

最後想問的是這款其實整支都能拆開  

就連不能替換筆蕊的部份都能輕易卸下  為何不能推出獨立筆蕊方便採買呢!!!  

還有蓋子的設計也讓人容易傻傻分不清  因為都一樣色調  長度還是都是一樣  眼花時真的很容易開錯

雖然靠近眉刷的地方有特別標出一圈的該色號眉筆的色度  但我是覺得超不明顯  而且也沒改善我一直開錯的情況XD

最好還是設計蓋子長短不同或是有兩種色差會比較貼心→雖然黑底搭白字是芭比波朗慣用的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