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EVY C提供這次的機會

時 3784

所收到是五周年特別推出的限定加量超潤版

針對有特殊護理需求的使用者(如:受損肌膚、熟齡肌膚、乾燥敏弱肌膚)  或是需要長時間持妝者

 

時 3785

更添加【極地雪藻精萃】與【日本有機芍藥精萃】

除了提升吸收度、清爽、保濕、控油、持妝等等的優點  還能修復長期上妝受損肌膚、敏弱肌膚或熟齡肌膚

像我自己屬於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加上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工作  

更常常無法準時下班  有時回頭才發現已帶妝超過8小時以上了  而且回到家又不會馬上卸妝→不乖的小孩

所以當看見項產品時  其實頗讓我心動的!!!

 

My Pictures1

質地相當水潤好推開  那怕是用量不多的情況下也能均勻擦拭到整個臉龐 

輕推個幾回後會發現原本清爽如同水的質地  慢慢開始轉變成略帶滋潤度的觸感  

就像似在幫臉擦精華液 但卻沒有討厭的黏膩感  即使用手來回碰觸還是一樣很乾爽反而多了一份柔嫩感

在目前盛夏的天氣 擦完這款後就能倒頭去睡了XD   不用擔心滋潤度會不夠

 

至於在保養的成效上

雖體驗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覺得它給肌膚的滋潤度是夠的  

就如上面我提到的我常擦完它後就跑去睡  後續並無再疊擦乳液或是乳霜的產品

早晨起床後肌膚無明顯的油光更沒有因此而顯得乾燥缺水  

就連鼻頭的小脫皮現象也改善許多(用清潔力太強的洗臉產品) 

 

最後我非常注重的毛孔粗大部份→天生毛孔人.......

我個人覺得有稍微變小一些  特別是細看時會更加明顯  

雖還不到完全不見  但整體比較未使用前算是改善蠻多了 

 

美術拼貼11  

產品更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氣  所以不喜愛香料的朋友倒是可安心來使用

同時也因為清爽不回黏的特性  將它擺放在上妝前的最後一道保養  

也不用害怕會造成後續妝感結塊或是容易有推不均勻的情況    就算直接拿粉餅來上妝也是如此服貼好推

 

以這幾天上妝的實例  (粉餅+蜜粉定妝)

會發現鼻頭的出油比例有稍微減緩  眼睛下方細紋浮粉率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但整體妝感還是會微泛油光 特別是T字部位  只能說夏天真的是太熱了  很難不脫妝或是持妝百分百

不過若是後續使用吸油面紙或補個小妝 就能大幅增加持妝力

 

整體上來說

以單純保養這塊  早晚來使用都不用擔心它會過於太滋潤造成肌膚負擔

反而可以替代精華液的部份  盛夏來使用甚至可以取代乳液  做到簡單保養肌膚

上妝當妝前乳 那怕是忙碌的早晨也不用害怕它會跟後續的底妝起衝突

除了T字部位還是需要補個小妝或是出動吸油面紙來救援一下外  整體妝感並無太大的脫妝感

即使是在冷氣房裡使用粉餅上妝一樣也是很服貼

 

 

最後小小工商服務一下

BEVY C.官網

BEVY C.五週年慶67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