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油頭人  一直以來都想擺脫這個煩惱  

嘗試很多洗髮精也去做過頭皮檢測  洗完頭也馬上吹乾  但每天的瀏海跟頭頂還是很不爭氣的分開與出油

美術拼貼77

剛好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分享這款  在查一下UR的心得文  雖不多但是都好評!!!

但正貨1680的定價(官網價格) 除了我有點怯步外  

250ml的超大容量也讓我擔心若不好用怎麼辦   所以先買了兩罐小樣來試試 

 

美術拼貼78  

用肉眼來看有點像是半融化的馬油  拌一拌後就會發現有為數不少的海鹽顆粒  偏濃稠略牽絲

香氣上屬清香型  我個人倒是蠻愛聞的  只可惜洗完後香味不太會殘留

 

本來想說兩小罐應該會很快就食完(一週兩次的速度)

沒想到買到現在都快3個月  我連一罐都還沒用光光...... 驚!!!

原因就是它真的太好起袍了  那怕只有挖一點點不到10元硬幣的量也能洗整頭

而且那泡沫細緻就像咖啡上的奶泡般 即使後續再加水稀釋也絲毫不影響它的綿密度

 

只不過就是內含的海鹽顆粒會有一些比較大顆  

所以常常洗一洗都還沒融化就不爭氣的滑落  但就算是用較大顆的海鹽來清洗也不會刮頭皮

 

清完後的髮絲與頭皮真的是沒話說  清爽、乾淨  →深層呼吸  深層呼吸  深層呼吸

本來乾癢的地方也變得很舒服  頭頂更是沒有異味問題

比較一些針對洗髮前的頭皮洗淨液(需停留30分鐘 不時按摩)  來的方便許多

但這也是我用過最容易讓髮絲打結變得乾燥的一款  不過為了頭皮的舒爽度我願意接受這一點點小缺點

 

若是這樣的清爽度只能停留一個晚上  那就太小看它了

身為油頭人 那怕是用到標榜深層清潔的洗髮精一樣只能維持一天的美好時光

首先下午到瀏海就會先投降 第二天時頭皮還會出現乾癢出油的情況

用了這一款雖上面的問題一樣會發生  但時間會拉長到兩天後

約第二天要看出門的程度或是工作量  但整體還是很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