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與SK-II提供這次的機會

美術拼貼83

首先是超顯目的暗紅色的外包裝   同時也顯得高貴許多→不虧是眾人說的貴婦牌XD

 

美術拼貼85

內容物採一樣的色調配色  

雖然都是同色澤但呈現不同材質上反而多了一份華麗感   側邊更有安心小封條能確保商品的新鮮

 

美術拼貼87

滴管設計不但衛生也好方便控制用量 

而且雖然看似滴管蠻長的  但其實每次沾取其實剛剛好!!!  

按照以往使用滴管設計的產品 我都會偷偷只使用半管多或是只用三分之一

因為若照建議用量 多少都會太過於多 甚至有時還會顯得太黏膩  畢竟每個人臉型都不太相同

 

所以當看見這一款的建議用量為一滴管時  再加上它又是偏乳液型的精華液  立馬就想要給它來個減量XD

但實際用過就跟我上頭說的一樣  那怕是再取紅豆般的量來加強按摩也不用擔心會太油膩

 

美術拼貼86  

除了之外非常水潤的質地也是另一個讓我蠻喜愛的部份

延展性相當的高 以圖中不到10元硬幣的量也能擦滿整個手背 還有找唷!!

即使手背都整個被濕潤到  但透過簡單的按摩後一樣能還給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觸感

而且仔細看肌膚也比未擦前的肌膚顯得更加透亮、保水  有種天生就是好肌膚的錯覺XD

 

在香氣部份  不知是不是我只有我這樣覺得??  

因為剛塗抹開來時我彷彿有聞到一股淡淡像似蜂蜜甜甜的香味

不會很人工更不是那種香到讓人受不了 也沒有無添加型那股很天然的乳液味(有的還會顯得臭臭的.....)

 

回到臉上的實際體驗

如果要完整按摩到整個臉龐  我是覺得用量要比建議再多一些

因為不加量的情況下會有些邊角在還沒按摩到前其實就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了 不過這樣也證明它的好吸收

然後試用的這段時間主打抗老這塊 我反而比較沒有深刻的感受到  有點可惜了

 

但在提亮整個肌膚的明亮度倒是差異蠻多的  

即使在幾乎完全都脫妝的情形下   臉色也沒透露出辛忙一整天的暗沉 還是白白透亮

縮小毛孔的部份也許素顏時還是藏不太住 但在上妝後即使不刻意重覆上粉來遮掩也能發現明顯小了一號

同時也因為質地非常清爽無負擔  早晨保養也不用擔心不好上妝

夜間保養修護也沒有因為清爽無負擔的優勢  反而讓滋潤度稍嫌不足

那怕是只用簡單的步驟 化妝水+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一樣能倒頭呼呼大睡

 

時  

最後附上一張 半夜2點多擦完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大素顏的照片 燈光來源  桌上檯燈

肌膚不顯油膩外 還有散發出微微的透亮感  P.S臉上紅紅的點是自己本身的膚況 不是過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