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也好久沒有被戀愛魔鏡給給燒到了  真的是價格太硬也變不出新把戲XD

美術拼貼93

但新推出的凝光寶石系列 卻是燒得我二話不說就趕緊去採買~~ 

全是因為73這色號也太特別  乍看之下是塊透明的紫水晶  其實很有文章喔!!!

 

美術拼貼94

包裝也很夢幻再搭配美美的淡紫色調  頗有當年戀愛魔鏡剛上市的影子

不過容量只有迷你的1.5g 比起一般的腮紅膏相對來說偏少 但女孩們的彩妝品都會無性生殖

所以即使小一點何嘗不是一件好事XD  同時能快速達成食完的滿足感  哈哈

定價NT$260 也不算太貴 是個頗好入手的價位  重點是它竟然是頰彩、口紅兩用

也可以心機點擦在眉毛上 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妝容

不過其實我不太建議用在嘴上  下方會再說明

 

美術拼貼96

質地雖是膏狀的  但卻沒有任何油膩感  反而相當好推開  

同時也因為無油質的關係所以即使撲在底妝或是蜜粉後也不至於會弄髒妝容 只需輕點就能將它融合在底妝內

比起一般液態腮紅我覺的更不易感到苦手  與肌膚的貼合度也很優秀

唯一就是這一款是屬於變色腮紅  所以剛擦時並不會馬上顯色  要過一會色調才會慢慢浮現

所以千萬別認為擦起來很淡而拼命加  這樣最後就會恭喜你獲得一個猴子屁股XD

 

My Pictures8

這張就是不知紅是何物  失手拼命加的產物  不但臉上很難減弱外→幾乎底妝都重畫了

就連手上也殘留濃濃的印色.......

 

美術拼貼95

最好是還是先局部擦 靜待一會→可以拿來畫眉毛或是塗口紅  別浪費時間

等完全顯色後再加強腮紅的中心位置  營造出自然的暈透感  最後輕撲一些蜜粉定妝

不過撲上蜜粉後會大大減弱凝光寶石的光澤度  

而像上圖 分別有兩款濃淡的擦法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只有用手輕拍後的清透感

也比較像是曬過太陽的紅潤感  頗自然不突兀

 

至於用在唇部  為何不太推的原因

全是因為膏體本身沒有什麼油質 用到需要滋潤度的嬌嫩雙唇後  雖緊閉雙唇仍有感受到一點點的滑嫩感

但這樣的碰觸感卻沒有所謂的深層滋潤度反而顯得乾燥無比  彷彿唇部的肌膚全部都緊縮在一起

而且發色度來說我也覺得不如當腮紅來使用時漂亮  老實說還有點假假的

若是非一定用用在雙唇上 最好還是補個唇蜜或先用護唇膏打底

 

扣除用在唇部的不舒服感後  再回頭看這項產品(只能單用 眉毛部份我不想嘗試XD  不懂那美感 哈哈)

相形之下售價與實用度來說  似乎就稍微偏貴了  但本人是腮紅控這樣的小缺點倒是蠻能接受的4

而且這色號也太吸引人目光   怎樣都要納入我的後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