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4/14 你來到我的世界  點亮了我的眼界

我從來沒想到你會伴隨我這麼久陪著我一路成長

所以一直都很害怕要跟你告別的那一天到來 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沒有你的日子

當回到家沒有你熱情的迎接 那股莫明的空虛感籠罩著我久久無法釋懷

站到房間中 沒有你熟悉的味道更遍尋不見你的身影

我才真正認清原來你真的離開了 永遠成為我心中一個回憶

 

回想當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你還是一個小不點

我倆相望 我對他說就是非你莫屬 但其實心裡偷偷向你許願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所以我辭去工作專心呵護陪伴你的成長過程 那怕再細小的事都不放過

還特別為你記錄每個生活點滴 每一個的筆觸每一個事件都是你和我共同的回憶

所以我擁有比任何人更珍貴的實質記憶 可愛的小腳印 未滿歲的乳牙

同時也和你踏遍無數個風景區  遠到淡水、陽明山近到家中附近的小公園

從來沒有因為路途的遠近而讓記憶跟歡樂變得模糊

但擁有更多就越難割捨

 

2017/10/30  0250

當你停止心跳的那一刻  你在我心中變成了永恆

我不願意也不想要 那一刻的停止 雖然心早有準備

但還是難以接受你真的去當天使了 再見了我的愛

再讓我為你蓋上最後一個小腳印 再擁抱你最後一次 親吻你的額頭

謝謝你14年來的相伴  這一路我好開心當時遇見了你   

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