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護手霜會不會有依賴感??

因為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成癮XD  不但隨身包包一定要放 上班的地方  電腦桌前都要放才會安心

可說是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擦護手霜→→完全無法忍受手指有乾乾的觸覺 

在追求高效極潤保濕感時  我還蠻常把指緣油直接加進護手霜混著使用  

會這樣用全是因為身為護手霜控的我  同時秉持著神農氏嘗百草想法  買了好多款不同的護手霜品牌

有專櫃也有開架但常發生不夠滋潤或是很好用但單價不便宜的情況

 

時 4356 

所以榮重介紹來自日本銷售第一  同時已熱銷60年的Yuskin悠斯晶A乳霜

它可說是日本家庭必備款 有次去日本旅遊還看過有人一次狠掃10罐的的炫風  暗暗就在心裡想真有這麼好用嗎?

 

時 4357

產品在紙盒上就有做安心設計

即使將紙盒打開也無法整個掀到底  這樣可避免產品遺失或是有被偷挖的風險

 

時 4359

內容物更是有衛生封口 確保第一次的新鮮度  

而封口的開啟也很方便一撕就能到底  更不會有任何殘膠的問題 超讚!!!

 

時 4358

瓶身的設計也非常樸實  雖少了華麗的風格但上蓋的亮橘色配色其實還蠻顯目的 呵呵

 

時 4360  

內容物是很濃郁並厚實的質地  

呈現半固態的霜狀→還真的蠻像早餐店抹在吐司上的沙拉醬XD   P.S黃色乳霜是「維他命B2」 的顏色

也因為這樣的質地所以在用量上不用太多  只要少少的2cm就能擦整個手掌

剛推開時可能會因為本身質地的關係  所以會有短暫油膩的錯覺

但待推開後會發現它不但延展性相當高外還非常滋潤  重點是不會有任何反黏現象

即使少量擦時還是能顧到指頭上的關節  甚至是難搞的指緣處一樣給你柔嫩、修護的潤澤肌

比起一般只能給你表面的假滋潤的護手霜  這一款真的有做到保濕不黏膩  同時滋潤又相當足夠!!

 

再來我覺得它也蠻溫和  

即使手上有傷口擦它也完全不會咬手  不用擔心會產生刺痛感

而且產品有著好吸收的優點  單價上又很親民  怪不得能夠日本銷售第一

 

不過說再多還是比不上實際擦的比較圖 給人的說服度 那就馬上獻上醜醜的手部特寫圖

美術拼貼2  

目前狀態還算不錯  但仔細看指緣處還是能發現有乾燥的情況 指甲的交接處與外圍也乾乾的

 

美術拼貼27

使用量如圖擦兩邊手掌 剛推開會護手霜呈現淡乳白色 待推勻後手部散發微微的亮澤感

 

美術拼貼2

擦完後雖不能完全改善指緣處偏乾的問題 但是一些比較細部的地方很清楚會發現乾燥感減輕許多

而且甲面與手指有股自然的亮澤感 彷彿重生般  用手摸也能感受到肌膚比未擦時更加柔嫩

 

美術拼貼4    

放上比較圖更能發現兩者的差異

特別是食指與無名指最明顯 本來指緣旁因乾燥所呈現的白白肌膚 在擦後完全不再顯乾

 

而且對我來說一款好用的護手霜 除了效果要好外 持久度也是另一個重點

常有遇過只要一碰水才剛擦好的護手霜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有種我剛是在擦的心酸的無力感

這一款是我用過算是最持久的  那怕是擦完去做事或是碰水 如洗碗、洗衣服

做完事後還是能感受到手還是殘留著淡淡的滋潤度  更別說擦厚帶手套的夜間深層滋潤了

 

所以若是像我一樣的護手霜控或是難以忍受手指有任何乾乾的觸覺 

同時也厭倦某些護手霜給的假滋潤  那一定要試試看日本銷售第一Yuskin悠斯晶A乳霜

 

銷售通路:https://www.yuskin.com.tw/location/

官方網站:https://www.yusk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k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