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思念念的一個好物!!!  

早在幾年前就發現這個萬人狂推的產品  但也聽說不好卸而且一直都忘了買或是引恨沒買到.....

最近更新8

現在用過後終於知道它熱銷的原因了  

要是跟我一樣睫毛老是不爭氣的朋們友  這一款千萬千萬一定記得要購買  

將會發現原來睫毛也有頂天立地的一天阿XD

 

最近更新9

產品色調又是非常吸引女孩的粉紅色  而且大小就跟一般睫毛膏一樣  所以完全不會有佔位置的問題

 

最近更新10

刷頭也是採超好控制的梳子型

雖然看似是透明  但刷過多時還是會跑出一點點白色的凝結物

所以要是想要單用的話  最好不要太貪心  要不就是使用黑色款的那支

只可惜目前只有日本才有推出  台灣阿你那時會上市呢!!!  好期待

 

其實寫這麼久的彩妝分享文  真的比較少遇到一試就驚豔的產品了

但這一款我真的是要大力推薦了  快去買不要猶豫  哈哈  

所以最後還是附圖給大家感受到我內心的澎湃  順便給大家猜猜這是使用多久以後了

 

最近更新5  

答案公布→這其實是持妝超過8小時後睫毛的情況   是不是太厲害了

那張開的圈翹度真的是沒話說  而且沒有難看的糾結感  

睫毛上頭白白的粉感 是因為我有習慣揉眼睛 所以是下面的底妝沾染到並不是沒刷好的關係喔!!!

 

至於不好卸這部份  我倒是沒感覺

因為我偏愛分開卸妝 而全臉卸妝時也會再加強眼周的位置  基本上不用太費心就卸好了

 

最後想說的是若是睫毛老是軟趴不爭氣  即使狠狠夾過也是如此

或是不小心擁有了雷到爆怎刷都垂的睫毛膏  那就趕緊來採買這個神器  77折時買最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