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看到美容雜誌編輯分享愛用品  而被升火的一項產品

時 2768

就櫃哥的說法一次要使用整瓶小樣  約2.5g

但我個人試用過  若不是大濃妝或是眼唇一起卸的話 其實用量可以再少一點

不過就產品的定價又是專櫃  可說是非常親民 100g  NT$ 1100

 

時 2769  

內容物長的很像前一段時間爆紅的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不論是顏色與初步的質地 轉變的瞬間→由固體的霜狀變半液體的油質  甚至是使用到臉上的觸覺  

而不同的是這款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但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香調上有些假假不太自然

但所幸的還算是好聞也不會過份濃郁  

 

對於以使用過類似款的我來說

平心而論 我比較喜歡 RMK這個  畢竟它的乳化速度沒有這麼快

像韓國的那支產品推開後的質地更富有水度  

所以很容易流進眼周變成白色液體  造成眼睛的不舒服  而RMK比較沒有這類的情況  

相反的是洗淨後油感也會比較重一些  完整潔膚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兩者的保水度都很不錯  不會過份顯乾或是過度清潔  

所以要是跟我一樣容易手殘把卸妝膏搓進眼睛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用用看 RMK 玫瑰潔膚凝霜 

 

最後同場加映 →無聊的疊疊樂XD

卸妝  

起因是陸續也回購了許多小樣  所以一時興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