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寫過一篇腮紅凹凹賞 對於腮紅魔人的我來說意義非凡

沒想到如今又有新夥伴加入了  至於有那些新朋友趕緊接著看 先說有好多是充數的XD

 

榜首就是我一直很想用凹的產品→ 心機星魅舞色頰彩  PK200蜜桃紅色

沒別的理由它真的太佔位置了  不適合放在擁擠爆炸的腮紅後宮

My Pictures10

終於如願看見它變凹了  這超足份量8g真的吃好飽 但還有其它四色等著我慢慢消化阿!!!

 

第二名則是號稱怎麼刷都不會失手的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美術拼貼51

但它是小樣  哈哈  能看見凹到出現鐵片君還是很有滿足感

只不過從照片不難發現它還蠻容易飛粉的  所以才凹這麼一點真的是因為後宮嬪妃太多人了 誰教你一直買XD

 

登記第三名 是塊會讓人慢慢變成小花農  倩碧花漾腮紅

美術拼貼50

沒意外色號就是當初讓人搶破頭的#15 蘿蘭紫  紫色腮紅必備的一塊

但我卻一直都還沒寫它的心得文  你也知道的後宮住太多了人想要分享還要等上一會拉

話說我還是從官網訂約到貨通知  在半夜4點多才順利採買到的 因為每次去百貨公司問都沒貨  生氣氣!!!

 

接下來的名次就是上面說的充數的  多半只有把上頭的花紋給消化 但精神可佳

代表號之一  PAUL&JOE 巴黎訂製修容餅 #02 法式美人

美術拼貼64

終於把上頭的字體磨的更淡一些了  

這品牌真的算是時代的眼淚 雖不太認識你  但推出的小貓腮紅棒還是不爭氣被迷惑了

不過話說你那時要回來 小道消息據說是6月  真的還假的!!!

 

接著要分享的是  美到不像話堪稱藝術品  

但似乎保養品更有名  Sulwhasoo 雪花秀 立體光燦修容盤

美術拼貼48

這個不知為何一點都不想把它用凹

發現花紋變淡就收手了 捨不得阿   導致到目前還生不出心得文XD

 

總算寫到文末了  

而這塊則要頒給它 完全看不出來它凹 但它真凹的M.A.C 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My Pictures19  

這塊真的很百搭粉又很紮實 想不到要配什麼腮紅色用它就對了

 

說是文末了 但又挖出一塊過期許久

要拿來當傳家寶的XD LANCOME 蘭蔻 玫瑰多功能腮紅修容盤

My Pictures11    

看看凹的多徹底  但後期因為後宮來了很多新寵

它就被迫搬家來來回回後就忘了要把它整個用光光.......  不然我看它能登上空空賞了

 

最後是不是覺得有些凹的不深根本就是來佔版面的  那只要拿出我的壓箱寶了 

INTEGRATE 絕光閃耀修容蜜粉  pkin

美術拼貼52  

凹的多麼爭氣多麼紮實  別再說看不過癮  哈哈

 

未來的一年 希望這些愛將能給我越來越多了滿足感  最好都凹到鐵片君探出頭來

但前提我不能一直被迷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