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紐西蘭 Ethique 與女人迷提供這次的機會

活動分別有三種洗髮餅可做選擇 分別為一切盡在掌握中:一般、輕度乾燥髮專用

不奇而癒:頭皮護理、去頭皮屑專用  一片橙心:油性髮專用

能針對自己的需求或是頭皮問題 可說是非常貼心  而且產品名稱的文宣也十分俏皮

 

而我自己是油性髮所以挑選了一片橙心來體驗

比起在台頗有知名度的LUSH  紐西蘭 Ethique也是走一樣的概念  

裸包、濃縮(一塊洗髮餅相當於三瓶洗髮乳)  所以不禁讓我動起來想要比較看看的念頭XD

 

My Pictures19  

首先紐西蘭 Ethique 洗髮餅  一樣也是採內裸裝外紙盒送達  

徒手來摸會發現皂體上頭有層淡淡的油光  L牌就幾乎完全乾爽  

會有這樣因為我想是台灣是屬於濕熱的氣候  送來的時間點又落在盛下的季節  但不影響使用

香氣部份也比印象中的洗髮餅稍微薄弱許多  除非要非常靠近聞才能聞到淡淡的柑橘味

所以即使洗完頭後也不會殘留任何香芬在髮絲上  這點我個人倒是不討厭

畢竟洗潤髮產品有時無法使用整系列  太多複雜的香調存在其實也不一定好聞

 

美術拼貼63

皂體是非常方正的造型而且也頗大塊的  剛開始用的時候可能會覺得不太好施力

但用後期可以避免慣用某一角而讓皂體容易有崩裂的風險 所以以紮實度說 Ethique 洗髮餅 大勝!!

 

而實際使用會發現Ethique 洗髮餅並無添加植物花瓣或是樹幹

所以在貼近髮絲上更顯滑順不易卡頭髮  起泡度也超乎我的預期  不但快速而且非常細緻

沖洗時會發現它沒有印象中用完洗髮餅後髮絲容易顯乾燥打結的情況發生

反而多了一份髮絲滑順但頭皮呈現清爽的感覺  即使事後不潤絲也完全不會影響

 

美術拼貼64

 

不過比起洗的過程我更期待它後續控油的持久度 

首先我是個出門前都要""單獨洗瀏海""的油性頭皮  即便是前一晚已經有洗過頭也是如此

但體驗後早晨起床後瀏海不但沒有分叉的很誇張  連基本的蓬鬆度都依然保持著

用手隨便撥一下就可以出門了!!!  而過肩的長髮也是非常滑順零糾結  外出一整天也不見惱人的搔癢問題  

 

而與其他品牌的洗後比較

在用過LUSH與紐西蘭 Ethique

真要細分控油度還是L牌贏  但伴隨的是髮絲超顯乾燥  即使是以一個不常染燙的髮質來說

而紐西蘭 Ethique 控油程度就稍微弱  但在洗完的當下它是非常清爽的  比較可惜的是撐不到第二天

不過洗後髮質滑順零糾結  所以若是不愛洗髮餅給髮絲帶來的乾澀感  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後者

 

紐西蘭 Ethique 洗髮餅  整體來說  

起泡容易、泡沫量多細緻、皂體不易崩裂、洗後清爽蓬鬆、髮絲零糾結

都是讓我相當愛戴它的優點   唯一就是皂體太大放不進去隨身皂盒XD (有考慮推出隨身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