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幸運的獲得KIEHL`S 契爾氏神奇白泥旅行2件組

My Pictures11  

除了發現雙明星產品外還多了一些小工具?? 

沒錯!! 這次不但要實際體驗感受外  還要做對照實驗給大家看神奇白泥可是實至名歸

工具分別為10倍放大鏡、毛孔現形貼  一舉讓惱人的粉刺無所頓形

用法相當簡單 首先利用10倍放大鏡觀看記錄使用前  再用毛孔現形貼清楚印下粗大的毛孔位置

這樣一來真的比起肉眼來看更具有說服力!!!

  

My Pictures22

而我的粉刺問題 雖不算很嚴重

但仔細看會發現除了鼻子外兩旁的臉頰處也有為數不少的黑頭粉刺與粗大的問題

所以這一次希望能清潔鼻頭上的粉刺外也能一併淡化臉頰上討厭的黑頭

 

My Pictures19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雖然看似固體膏狀但其實很好延展 而且覆蓋度也很優秀

只需薄薄擦一層就看不見原來的膚色  對於用量上來說真的頗省的

敷約過5分鐘後再觀察白泥上頭開始冒出一顆顆粉刺的坑  彷彿粉刺都被吸出來了XD

而且它並沒有像一般敷泥面膜給人太過於緊繃或是面膜容易乾裂的情況 這點我覺得相當喜愛

 

美術拼貼63

沖洗上來說也很輕鬆 不太會卡粉 厚敷的地方只要用毛巾稍微輔助一下

這款白泥能清除表面的小粉刺  比較深層的還是要出動粉刺夾

但不得不說一下 平時若沒敷白泥時那怕是粉刺夾也是無法清出整顆的粉刺

不過敷完後不只是小粉刺能輕鬆鏟除連整顆粉刺都能輕易被擠出來→有種莫名的快感XD

而且未清理前仔細看還能看見某幾顆粉刺都冒出頭了   

毛孔現形貼更是說明這次大掃除大成功   完全沒有空洞的印子

 

而清完粉刺的後續照顧 這次一樣都幫你顧好了  也是KIEHL`S 契爾氏的明星商品之一

美術拼貼70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飄散著淡淡菊花茶的味道→我就只想到吃XD

早在1960年就上市了  可說是一款歷久不衰的產品   內含不少的金盞花花瓣

具有收斂、舒緩的功效  所以挐它來鎮定剛擠完粉刺的肌膚最適合不過了

 

My Pictures23

果然才溼敷不用5分鐘後 泛紅的問題退紅了不少

而且在敷得過程完全不有任何刺痛感 因為它可是不含酒精的草本配方

反而有種淡淡的清涼感伴隨優雅的清香味  我想用在痘痘或是肌膚不穩定時也會有一樣的功效

 

一週一次的大清理 我想以後就交給KIEHL`S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而後續的照顧則是KIEHL`S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兩大雙殺產品讓黑頭粉刺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