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款被網路分享給瘋狂生火無止竟的產品

特別是官方所拍攝的宣傳影片(有誰能不心動阿!!)  超適合我這個眼妝苦手的人  救星阿~

不過心裡其實都知道事情絕對不是這樣的簡單  一筆三秒畫好一個眼妝怎麼可能呢?

 

My Pictures19  

外包裝做成像雜誌書的造型  也太有創意了  色號為01-大地雙色

真的頗讓人有用這個畫完整個人都會跟著變時尚的錯覺XD

 

美術拼貼65

內盒附有教學用一盒眼影可以畫出三種不同的眼影風格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看不懂 因為相當貼心是以圖片的方式來說明  所以不懂韓文也能安心

 

美術拼貼64

不過以當時熱銷時代購的定價(台幣300~400多吧)  老實說我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只有一盒雙色又是基本的大地色眼影  雖然附專用刷具還能變化出三種不同的眼影風格

但在開架裡相同的售價可以買到更多配色設計  而且發色度也不輸它的產品

所以就整體的CP值還是很薄弱  (以當時熱銷的定價來看)

 

不過它的最大的賣點就是那把專用刷具

再加上一筆三秒畫好一個眼妝的概念  就設計理念真的很打動人心

想下手的人不妨試試看現在  因為後續出了蠻多版的所以本文的第一代已降價了  但請小心假貨猖獗阿!!! 

 

美術拼貼67

雖然是雙色的眼影但兩色的差異度蠻大的而且都是很好上手的大地色系  

所以不太會畫完顯髒的感覺   再加上下方的眼線重點色  色調夠濃郁畫完真的馬上點出整個眼妝的重點

 

而專用刷具只能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

但刷毛量非常紮實又蓬鬆更不會刺臉  擺在眼窩處竟然意外的剛剛好

 

美術拼貼69

抓粉力也蠻優秀的 能很清楚發現兩色眼影分佈相當均勻

不過就是落粉率有點高  特別是剛開封時超會掉粉的  

而且面積最大的那塊眼影珠光感太多也太閃耀  很容易畫完外只剩滿滿的閃光卻不見絲毫顏色 

 

說真的剛用真的完全感受不到它標榜的方便 只見濃濃的殘影珠光

可是用了2~3次後再加上仔細看了影片中眼影第一筆的落點後

其實它蠻順手而且真的有簡化眼妝的過程  不過一筆三秒畫好一個眼妝的概念還是聽聽就好了

 

後續還是需要用手指來暈染的更自然或是加色讓兩色的差異變明顯

而我個人不愛珠光感太多的眼影 所以也多了一點動作和花了些時間來減輕我不愛的妝感

所幸後期再來用不知是不是比較上手或是表面的眼影已被刷掉 竟覺得妝感更自然也不用太費功夫修飾

 

美術拼貼71

美術拼貼72

平心來論這一塊眼影  設計很創新也有很強的概念

顯色度不錯→特別是重點色  兩色配色除了不易顯髒外

畫完也不會給人太強勢的妝容或是搶走太多臉上的風采  而是呈現出優雅、溫和的眼妝 

最後還是建議出動如:眼線筆或是睫毛膏來提升整體的妝容的完整度  絕對無法像影片中三秒完成眼妝XD

但倒是替不太會暈染的新手朋友簡化了過程 剩下來的就只要修飾乾淨並補強兩色的差異即可

 

不過若是要求眼妝的細緻度或是偏愛歐美顯色派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這款蠻普通的

但對於我這個眼妝畫沒幾次要求也不高→其實是技術不好  真的是蠻方便的

 

美術拼貼65  

至於三種不同的眼影風格 也隨便畫出來讓大家參考  

不過我都隨便亂畫所以我也分不出這三種風格有啥不同XD  應該也變不出不一樣的風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