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能體驗到MAKE UP FOR EVER「天后級聚光底妝組」

分別為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與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雙體驗

 

美術拼貼2

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2016年在urcosme網站得到新秀賞和網友評鑑美妝賞第2名

能獲得廣大的網友的愛戴還打敗同樣產品  可見有一定的水準表現 同時也讓我相當期待!!!

 

雖然這次體驗的是小樣 但包裝用料可是非常貼心 色號R250

因為平平是小樣卻是附有壓頭設計好方便控制用量也不用擔心會有污染問題

 

My Pictures

而質地更是讓我覺得超好推勻

雖擠出來時跟一般的粉底液差不多呈現固體狀

但用手劃開後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感  彷彿就像擦精華液這麼好延展推開 

而且即使看似薄薄充滿水度的一層它還是有基本的覆蓋力  拿上圖手部萬年疤痕來對比擦完後真的修飾不少

 

美術拼貼16

好延展的特性同時也為它帶來另一個優勢  

 " 用量超省的 "   全臉用量大概壓個2~3下約半顆櫻桃即可

除此之外底妝最害怕的厚重感在這邊根本不用擔心  因為那怕是重覆疊擦也毫違和感 一樣清透自然

 

但對我而言每天忙碌的上妝時間只有短短的5~15分鐘  最大的福利其實就是速乾  

真的很討厭上完粉底液還要撲上大量的蜜粉定妝來消化粉底液的黏膩感  

但這一款在整個均勻塗抹時底妝就幾乎沒有什麼回黏的現象更沒有滿滿的的油光感 呈現出乾爽清透的妝容

 

美術拼貼47  

再搭配另一個神器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真的是秒變零缺點無瑕的臉龐 呵呵!!

 

美術拼貼4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雖說也是小樣但我覺得包裝真的要給個讚!!!  

 

美術拼貼15

沒錯!!!竟然有附有貼心小鏡子 而且整體質感不輸給正貨 迷你後也更適合隨身攜帶

但這色調其實說真的有點讓我擔心  因為蜜粉餅或是定妝的產品大多都是帶有一點膚色調

很少看見純白色的 超怕一沒用好就撲成白臉鬼.....

 

美術拼貼49

 

這粉質真是細緻也不厚重  而且雖然是純白色但上到臉上卻是透明無色的

但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它的柔焦效果  手上的疤痕就像是被開啟了美肌模式般

對於我這個天生毛孔人來說簡直是福音阿!!

 

My Pictures15

雖然沒有百分百修飾到超完美的境界  

但經過這蜜粉餅的掃過後  不但油光消失了臉上的泛紅點也消弱許多 

最大的改善則是粗大的毛孔整個被柔焦撫平化 而且非常自然沒有多餘的粉感或是令人感到濃妝

 

粉質上也算壓的蠻紮實的 即使拿便宜的刷具來使用也不會亂飛粉造成浪費

不過上面說的這些遠比不上它的一用見效的柔焦效果 那怕是剛上完妝的擦拭或是後續的補妝  

依舊可以還給你一張乾淨零油光同時零毛孔的臉龐

 

美術拼貼48  

所以還怕別人近看妝容嗎?  有了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再近都不用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