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知道這品牌時  就很想~~把它帶回家只是售價並不便宜啊!!

可是今年再也忍不住 還是把它帶回家嚕  ^^

首先來看外包裝(連外面的紙盒都那麼有公主風又是淡淡的粉紅色~~超吸引人!!)

 

打開後~~如鑽石寶石的設計~~  加分!!

雖然蠻多人覺得外盒塑膠感頗重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所購買的色號為01  算是一盤安全牌也是櫃上常態的熱賣色
(相機難免會吃色!!  若是想看更實際的色澤不彷櫃上跑一趟~~)

雖然有4格由深到淺的顏色  但~實際刷完這4色分別不大

4格中都帶著淡淡的珠光 而最淺(接近白色)那塊珠光是最明顯的

所以想要低調一點的妝容  這一格用量可以少一些!!

 

至於使用的方式~~ 因為這4格都沒有一個是比較重的色澤

所以我都是先用刷子輕輕轉一圈(順時鐘或逆時鐘都可以)

大面積的為腮紅打底!! 再來用較深的上下兩格重點加強在笑肌做出差異感~


完工後應該就能達到下的妝容~
因為吃色的關係  所以下手會稍微重一點!!
不過~看起還是淡的很自然  怪不得是塊熱門色


至於持久度 若是沒有亂摸臉倒是能撐的上半天

可是要是讓我半途補妝我也是不反對啦!!

畢竟盒子那麼漂亮  怎能不讓它常常露臉呢 ^^

 

不過~說真的 
其實我是為了這刷子才想買腮紅的   嘿嘿!!
刷子也是夠漂亮!!!  上下都滾滿了花雕

上頭還鑲上一顆小寶石  大小又適中!!  放包包剛剛好刷頭又是伸縮式   不怕髒~~

 

 而且刷毛又是羊毛刷  

抓粉力也不錯不會害整塊腮紅都飛粉

雖然刷到臉上會有點刺刺(敏感人)但倒是蠻順手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為何沒有出補充盤???

購買腮紅附刷子  這種搭配頗適合初次入手的朋友 但~~回購的呢??

總不能腮紅沒幾盤 刷子卻有好多支吧!!

再說有替換的補充也比較環保~   希望廠商能試看看推出補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