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新品上市體驗

而這次的伴手禮也很豐富 特別謝謝科萊麗跟ur 讓我認識到這個好產品
 
首先來看一下滿滿的大全配~~

除了洗臉儀之外 最深受我喜愛的就是毛孔飛縮白泥面膜
雖然一周只要用兩次 但每次用都我驚呼連連!!
 
至於實際用過~
因為拿的是洗臉儀文章的舊圖 所以以下的文章會有一點雷同
 
為了怕大家忘我了我是毛孔人外加有草莓田地
特地放上一張使用前的圖讓大家回味XD

不過還是怕讓大家傷眼 所以局部照嚇嚇大家就好了~
 
其實老實說這是最嚴重的時期了 不但粗大還能看見泛紅
試了很多方法才改善了許多 可是對於成果我依然還是不滿意阿!!
 
然而試用這段時間 雖沒有如同文宣上這樣效果驚人
不過慢慢的用再搭配毛孔飛縮洗面露和一周兩次的毛孔飛縮白泥面膜相乘之下

臉上猖狂的毛孔真的變小很多 整個膚質就像打了霧面的妝感
 
就連我最痛恨的草莓田地 醬醬醬~~是不是也變的很乾淨
 
可是產品畢業是幫助臉部做""深層清潔""
所以剛敷時會有些許的刺痛感 屬正常反應
但若是像我一樣是超敏感肌的朋友們
倒是可以像會場建議的改敷在T字部位或是原本來停流15分鐘縮短為5~8分鐘
將一周只要用兩次的全臉清潔拉長到1周用一次即可
 
最後~這款使用後的效果十分讓我喜愛
但是定價上雖然沒有洗臉儀這般嬌貴 可是還要是破千
所幸它的用量超省 完全不用厚敷到看不見皮膚 只要薄薄的一層等個15分鐘
 
要是有敷過類似泥礦面膜 都會覺得後續清理真的是很麻煩
再加上面膜乾掉後都會有種拉扯的緊繃感 常讓人不知要從何下手
而且很容易沒洗乾淨 讓臉東一塊西一塊變成小花貓
 
但這一款卻不會這般麻煩
只要敷完後再用洗臉儀沾水後輕刷就能清除的一乾二淨 而且完全不會有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