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別的平台所抽的的試用品

雖然試用量不大 但光是 ""肌膚之鑰"" 這品牌就值回票價了!!!
而且它家的產品定價是出了名的嬌貴~(即使在週年慶期間也不打折)
所以在我心目中它可是我的夢幻逸品NO1
 
想當然這次試用的售價自然也就不親民啦!!
關於價格雖心底有譜了 但4030大洋著實讓我驚呼不已 果然是貴婦品牌來著~~
 
所拿到的色號為O10 乍看之下頗深的~
 

仔細看粉體還能看到閃爍著些微的珠光感 非常細緻低調
 
本來還想說這色調看似很深
會不會一擦完就讓臉暗一個色號???
但事實上反而還偏自然 而且出油後妝感會變得更融入肌膚裡
 
遮瑕力也不錯 除了嚴重的黑眼圈救不了之外
其他的的如泛紅 毛孔 些微的脫皮現象 都能遮個7~8成
 
粉體的質地也是非常細緻
就算是反覆的擦疊也不見難看的粉痕 整體的妝感更不會厚重
 
試用前幾天剛好碰上了大熱天(根本就是夏天來著)
也沒見它有很明顯的脫妝情況 除了有些許的出油發生
大多都是出現在鼻翼處 這時只要輕壓把油擦掉後 又是一張完美的妝容~
 
最後~就是定價太不可愛
就算是想買我應該也會考慮的老半天
但光看正貨那麼有質感 呈現出的妝感又是我最喜愛的(自然不厚重)
所以那天可能真的會昏頭跑去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