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都還蠻想買心機腮紅 卻苦無機會下

還好這次有金主(老爸) 總算是讓我買齊心裡想買的品牌XD

不過除了因為是新品還有一點是因為它有共有5色能變化 是不是很划算呢!!!

而且還附有一面超大的鏡子  讓你照到哪都零死角~~

但盒裝上面類金屬的造型 我個人卻不是很愛  雖然很像珠寶盒

可是外盒的設計對我來說畢非是最大的缺陷  而是.....文下說再說明

 

 

352519.w_450xh_337xfar_C  

外盒更有附有使用說明與步驟 頗適合新手~~ 

不過一般我都會忽略不看 但是因為刷具有全新的概念 所以還是加減多看兩眼吧!!!

 

時 163  

所購買的的是 PK200蜜色  是一個十分粉嫩裝可愛的色調XD

中間最大塊是腮紅的主色 附有打亮(白色)與修飾色(無珠光粉紅色)  漸層色(珠光粉紅和桃色)

不過就使用後基本上扣除打亮色後  因為都是相進色 色與色之間也不會落差很大

所以拿那一個色調做腮紅主色都能隨時更改或是添加  可說是非常彈性!!! 

 

刷具更有全新的造型(最大的賣點)  

有別傳統都是刷子的設計而是雙頭造型   分別為海棉棒端和刷毛頭

不過也有人會想不就是擦個腮紅嗎??  刷子就很好用了  只是多一個海棉棒算是創新??

說實話當時產品剛推出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用過後發現雖造型沒有都是刷面來的流暢  不過倒是發揮出設計的功效

 

首先海棉棒端十分柔軟且有彈性  就算是大力擠壓也不會變形

刷毛部份雖面積不大但毛量卻是非常紮實蓬厚   刷到臉上不會扎臉反而很柔軟唷!!!

 

海棉棒端其實是具有定色與加強重點色  

除了能大幅改善一旦失手容易變成紙紮人的情況 

完妝也能再利用海棉棒按壓來補充不足或是要再加強的地方

而且我發現若事前有先用海棉棒上主色的腮紅   妝感會更加持久不易脫

 

至於讓我垢病的問題!!!!

352520.w_450xh_337xfar_C

就是這個外盒也太大的吧........

比起一般的腮紅的側面足足大上兩倍之多 與它相比馬上變的好渺小

而且它們的容量明明就是一樣  後方的腮紅卻硬是小一號   我都不懂了???

 

 

時 192  

但其實會做這麼大其來有自

因為打開後並沒有專用放置刷具的地方 而刷具也因全新概念反而變的胖胖滴

所以為了收納與保護腮紅主體做了透明塑膠隔板來區分 同時只好跟著讓外盒加大

 

雖我不是很滿意變大又加寬的外盒 

不過有專門放置刷具的家  總比中間只隔了張風一吹就會消失的塑膠膜

只是若是裡面空間這麼大為何不做成上下連動的隔板 這樣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還好的是持妝度還算不錯 約能撐上7~8小時  不然這樣的大小很難帶出去補

 

352521.w_450xh_337xfar_C  

至於妝感 

特別放置兩張不同光源的照片讓大家參考

如同上面所言是一個十分粉嫩不做作 同時又能裝年輕的

仔細看會發現有股淡淡的光澤感  但卻不會很高調與突兀

而且無任何色塊  真的很有打從肌底透出的紅潤!!! 

 

粉質也是另一個讓我讚賞的地方

雖粉盒內還是會殘留餘粉 但用到臉上幾乎完全不會飛粉

而且怎麼堆疊擦拭都不會太過於顯色(一秒變猴子屁股)的情況發生

再加上這款訂價不高更能打9折 換下之下千元有找

容量又多足足有8g 算是cp值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