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參加植村秀跟urcosme合辦的實體活動

一進去會場馬上就聞到誘人的香氣 瞬間感到十分放鬆!!!

桌上更是擺放一對很可愛的杯子蛋糕 是不是讓人想要馬上大快朵飴一番~~

 

回到產品本身 其實它已經推出很多年了

這次體驗的則是升級改版!!!

添加日本皇室御用的珍稀山茶花的金黃茶花(金椿)不但數量稀少栽培不易

害我用起來有股備受禮遇的感覺 呵呵~~

而且有用過它們家的卸妝油都會知道乳化的重要性

但這款卻把是否有完全乳化動作變得更清楚明白

 

其原因~若以它們家其他產品為例

乳化過後會轉變成乳白色的液體之後再加上大量的水沖洗

應該很多人都會懷疑真的有乳化完全 還是......

但這一罐雖然剛開始是屬於油性的質地

可是隨著加水乳化後質地會慢慢變成凝露狀

 

最明顯的差異是在於觸感

會感覺到本來油油膩膩的質地漸漸不再這麼滑嫩質地也越來越像水

這時就能沖洗大量的水完成卸妝 是不是變的很簡單呢!!

最後不必再另外用洗面乳洗臉只需用毛巾輕輕壓乾

讓剛剛卸妝油內的珍貴成份 停留在臉上

 

而且我有試著按照會場的方式(不再另外洗臉)

雖然臉上在卸完的一開始 摸起來會有點滑滑很像沒洗乾淨甚至有一層膜的感覺

不過~試用了幾天後再加上這一段時間寒流的襲擊

肌膚反而沒出什麼問題連脫皮的情況也很少出現

 

其實這樣的用法

我真的蠻推薦跟我一樣都是乾性肌膚的朋友們特別是在這樣的氣候!!!

畢竟用洗面乳來洗臉是二次清潔 對肌膚真的有點太傷嚕~~

 

不過一罐好用的卸妝品""清潔力""還是一第的優先考慮

 

所以還是來看會場的實驗組 卡實在~~

手上疊上粉底後 再用眼線筆畫上睫毛下方粉紅色的則是添加好氣色的口紅

 

不過手部因為比較小 所以用量是壓2下(正常是壓4下)

慢慢加水後 看的出來手部的光亮感變得更明顯

而剛剛畫的彩妝 早就清除的一乾二淨

 

最後整體上來看這支產品

除了改善我對乳化是否完全的困擾外

還有一點它真的是香氣怡人(主要香味為鳶尾花)

每卸一次妝不只是把臉給卸乾淨 更多添幾份放鬆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