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體驗到韓國玩必扛回台的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美術拼貼2

而AHC 起源於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

在韓國已有超過五千家的醫美通路都使用並推薦AHC產品給他們的客戶

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超強大的暱稱→神仙水  也讓我非常期待這次的實際感受  

而且現在已引進台灣了 「AHC在2018年9月在台正式登台,在屈臣氏、康是美、MOMO就可以買到」

再也不用請勞煩代購或是自己辛苦的扛回來  重點是兩地差價並不大 可說是非常佛心來著!!!

 

My Pictures  

因為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神仙水)本身實在是太夯了  所以導致市面充斥一堆假貨流竄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產品外包裝有雷射標籤、QR圖碼檢驗  甚至內含一張原裝正貨證明小卡

都證明著為何會廣受大家愛戴 記得喜愛的人還是要到官方授權的地方購買→屈臣氏、康是美、MOMO

要記得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

 

美術拼貼1

瓶身走半霧面的設計  

雖然很樸實但不太會沾染指紋 握起來也不滑手的特性  倒是蠻讓我喜愛的

而且別看它清如水般  它可是內含的小分子玻尿酸精華及超過10種植物精萃  

重點還是專為暗沉、疲憊、乾燥肌設計  這也是現代人普遍的肌膚通病

 

美術拼貼15  

採真空壓頭式 不但衛生外更沒有污染的疑慮  還可以隨肌膚狀況增加用量  

但其實全臉用量大約壓3~4下即可  換算下來雖然是貴為神仙水但用量與售價真的是頗親民的  

 

My Pictures1

以往用玻尿酸為基底的化妝水  

常被它的黏膩感與怎麼推都推不乾爽給雷到  但這一罐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擠出來雖然是趨近像是精華液的型式 但擦到臉上竟然吸收度相當的快

而且即使是重覆疊擦也絲毫不見有任何黏膩感  同時也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延展性非常的高

 

擦拭後的肌膚除了完全不顯黏外 摸起來也多了一份滑嫩感

但卻沒有擦完乳液才會有的油感  整體上肌膚還是維持著非常清爽的潤澤

產品還帶著淡淡的清香的花香調一點都不濃郁刺鼻

 

My Pictures3  

就試用的這幾天仔細看臉龐   雖然整體差異並不大  但膚色還是有稍微變得透亮些

整體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即使是在這麼忽熱忽冷的氣溫下肌膚也沒鬧太多脾氣

 

在這之中就屬當妝前的基礎保養的感受最為明顯

首先有基礎的保濕度又完全不顯黏膩  後續也不會跟底妝搓泥起屑  

同時也讓持妝度變得更好  妝感也更加服貼  果然是有韓國醫美的專業背景 怪不得用過的人都一致推薦好評不斷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即使它本身的保濕感不錯  

但畢竟質地是水的關係  所以無法單靠這一罐打天下  

就目前冬季的氣候乾肌的人後續還是要再添加滋潤度比較高的產品

不過我想在盛夏裡就真的是  AHC 神仙水 +乳液 就能倒頭睡→→超省時

 

時 5124

最後這次讓我體驗到大名頂頂的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只能說紅的很有道理!!!  

不但定價討喜、包裝衛生安全、質地清爽不回膩、延展性高、用量極省、無添加過多人工香料

而使用後肌膚的透亮感也是讓我相當喜愛的一點  問我會不會想推薦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

 

  1. 官網:http://bit.ly/2RXNEbE
  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