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belif與iBEAUTYREPORT美周報 提供這次的機會

My Pictures1

本次體驗的產品其實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身為乾性肌的我對於能快速並能長效補水的產品  就有著濃濃的興趣

而這款上市後好評不斷 也更加深我對它的好感!!

 

美術拼貼39  

質地是非常有水感的凝膠型   像似果凍般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好推開或是推勻  延展性可說是相當的高

氣味上飄著淡淡的清香的薄荷味 早晨使用時倒是還蠻讓人醒腦的XD  夜間來使用也不會過於濃烈

 

印象中像凝膠型的質地的保養品  

大多會讓人感到過於清爽  但這款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卻不會  

因為推開後除了豐富的水感外還能摸到一絲絲滑嫩的滋潤度  而且吸收度也是頗快的

這對於早晨的妝前打底或是基礎保養來說  是款很好相處的朋友

因為不會顯油光更沒有討厭的黏膩感問題 同時還有著不錯滋潤度  擦完馬上上妝都不成問題!!!

 

不過雖然它後續的滋潤度還不錯

但用在目前的氣候(冬季)與乾性肌的我來說  似乎還是要多加一道美容油或是乳霜 才會比較夠力

不過相對來說這款產品若是放在夏季來做使用  我想會更適合我的膚況 

而冬季我則會把它放置於妝前打底或基礎保養 因為這樣妝感會更顯服貼同時也不易脫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