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獲得這次試用的機會 更謝謝beauty321.com 分享妳的美麗提供這次的試用品

 

523637+6+55 137  

試用的產品(迪奧雪晶靈高效防護UV隔離霜(1.5ml)+迪奧雪晶靈超防護BB霜(1.5ml)。)

量雖不多但一次共有兩種  所以還算不錯!!!

 

那首先分享的是UV隔離霜

523637+6+55 180  

擠出來是非常濃稠的白色霜類!!!  

但用手摸會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反而多了一份水潤感

也因為如此所以在用量上蠻省的  更是很好推勻

推開後飄散著淡淡的香味   十分典雅卻又不會過份濃郁

 

擦完後的肌膚 在改變膚色這一塊雖然不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有些許提升到整體的明亮度

而且一點都不會泛白或是油膩  再加上超安心的高防曬系數(SPF50+/PA++++)

提供了肌膚絕佳防護力  就算是大太陽之下我也不用擔心

 

超防護BB霜

正貨原本共有象牙亮白/粉嫩膚色 兩色可做挑選

而在今年更推出新色玫瑰色  也是這次試用的色號唷!!!

 

和高效防護UV隔離霜一樣都帶著淡淡不厚重的香氣   我個還蠻這香芬的~~

 

523637+6+55 181

擠出來會發現比起一般常見的底妝在顏色上  似乎沒有這麼黃反而多了粉嫩的色調

但可是產品的色澤還是比臉上的膚色還要來得深  不免讓我有點擔心了一下

 

不過試用後  我反而更喜歡這樣的色調

因為大幅改善粉底液最讓人討厭的黃感或是慘白  更可以修飾膚色暗沉

呈現的妝感霧面卻有淡淡的光澤感  也十分輕透  頗有裸妝的小心機

不過~就是如此所以遮瑕力有被打折扣了一些

想要有更完美的妝容  可以再疊上蜜粉或是用粉餅輕輕壓  

 

產品延展性相當的好  半臉只要用我圖片中的量就能修飾到

所以日後應該會把它列入敗家清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