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別的地方收到的試用品

廠商還算蠻大方的~~竟然是送上正貨體驗!!

唯一就是功效不能任選(其實比較想收到的是保溼面膜 )..... 打滾XD

 

 

外觀上有隻很可愛的小兔子 讓產品多了一點活潑和朝氣

而其他同系列也一樣點綴上 讓人一眼就覺得很可愛小小兔兔~

 

打開後雖有真珠紙保護著

但仍然能察覺到面膜紙應該會相當服貼與輕透

而且敷完也不會有難看的壓痕!!!

 

從圖中就能知道不論是密和度或是服貼 都是有水準以上

而面膜所加帶的精華液 更是多到不用錢般!!!

不但用手指來壓面膜就能壓的出水外 就連都敷了超過15分鐘後也不見絲毫變乾

 

可是最讓我意外的是???

這杯杯中所殘留的精華液容量之多!!

多到我都覺得能再放新的面膜錠 回收再利用XD~

 

不過~

雖在敷的過程因為被滿滿的精華液給包覆住

所以不會覺得乾 拿下來也很有深度保濕的感覺 瞬間喝飽水也讓肌膚變的透亮

 

但太過於溼潤的感覺

反而變的很難將臉上殘留的完全推乾 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和順序

所以不論我怎麼按摩臉還是濕答答 最後有點想乾脆去洗把臉還比較快一些.....

 

建議若是像我一樣深深討厭推都推不乾的朋友們

不妨~準備一張不會掉棉絮的衛生紙

先擦乾手上大量的精華液後 再來按摩會更事半功倍 手才不會按到都痠了XD

 

至於關於面膜紙這點 我也是頗有微詞!!!

雖然本身很貼心在眼睛跟下巴有加強立體剪裁 面膜的寬度與大小也都很適中

緊密度和服貼感也都表現的不錯 材質又是我最喜歡的偏薄型的

 

但就是人中部份 太不給面子了!!!

不論我怎麼推怎麼喬 它都很不爭氣的一直滑落......

除此之外 敷完後的感覺 材質 定價 包裝設計 在在都是一個CP值蠻高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