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UrCosme更謝謝廠商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一直以來都對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DNA特潤系列 很有興趣!!!

手邊更有超導修護露正在服役中(心得文會盡快生出的XD)

所以更是讓我超期待這次體驗的產品~

 

DSCN4713  

外包裝跟姐妹品  走的的是同一種風格  低調卻又很高雅

單一純深咖啡色的包裝雖然少了華麗的色彩  但卻能保護產品中的成份不易被氧化

 

DSCN4714

質地是蠻濃郁的凍狀類  不太會流動

氣味上有著一貫的木質香(我個人覺得  因為很不好形容)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做成罐裝  所以使用上要挖的的方式 

開開關關之下很容易一不小心污染到產品.....  要是做成壓頭式的不但好況控制用量也不怕污染的問題

 

雖質地很有果凍的感覺  但其實一擦開後卻是很有水份的 一點都不會油膩

用無名指輕輕彈壓至吸受也不必太費功  拍個十幾下就吸受的差不多!!

 

使用的這幾天  眼角下的細紋雖然沒有消失不見

但上妝後很明顯就能察覺到眼部的保水度有向上提升 妝也比較服貼

早晨起來看起來也沒有以往這麼倦容  

 

至於細紋的困擾

我想也要用上一整罐後才能看的出端倪  

短時間可能無法改善~   所以也別太強求了!!!

 

整體上來說  我想會給它多一些時間來觀察

畢竟DNA特潤的產品一直以來的口碑都還蠻不錯的  

保養品也非一時半刻就能立馬看得出效果  再加上質地水潤不油膩

使用上來也比較沒有太過於滋潤的疑慮  所以就上述的這些因素 我個人還算滿意這項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