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試用到在我心中蠻是嬌貴的一個品牌

更謝謝FG和SK-II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

 

523637+6+556 082

而這次的容量也給的相當足夠 15g共兩罐

但....老實說本來看到產品名稱(活膚霜)時  還有點擔心

就目前的氣溫之下用霜類的產品 不會太過於滋潤嗎??

 

不過這樣多餘的煩惱  在見到質地後就安心一半了

523637+6+556 086

從質地就能知道其實它是比較偏像半凝固的乳液  並沒有如名稱般給人很厚重的感覺

用手試擦後那股輕盈不油膩的觸感更加明顯  就算是大熱天來用也絲毫不用害怕會有爆痘的風險

 

也因為質地的關係  所以在用量上反而不用太多   一顆珍珠大小就足夠擦整張臉  

因此雖定價在4800元  不算便宜    但換算下來其實也不至於太嬌貴

再者正貨容量有80g之多 回頭在看售價是不是頗能接受的~~

 

雖說觸感與質地都讓我相當喜愛

但產品本身的功效訴求更是深深吸引著我  畢竟""抗老""這課題是每個年過25歲的女孩首要注重的

至於能不能像文宣上所說的10天就能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試用的這幾天是沒有到10天立馬改善

但不得不說一下  雖然法令紋還是依稀可見  可是整體上肌膚的明亮度都有向上提升

上妝後也比較不會再輕易脫妝或是卡粉 能感覺到妝都有牢牢吃住也比較服貼

怪不得會一再改版升級到第五代

 

最後~~

基本上就試用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雖沒有很明顯的抗老成果

但穩定肌膚狀態不做怪這一塊   它可是表現的相當稱職!!

產品又是無香料  更是適合像我一樣的敏感肌使用

而且在爬過文後  網路上都是推崇它的保濕度  更讓我期待冬季裡的表現

所以說週年慶是鐵定要打包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