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抽中這次的試用  更謝謝ETUDE HOUSE與iBEAUTYreport美周報

ETUDE HOUSE 霓甲新衣~浪漫玩色指甲彩

即使是一罐小指甲油還是用這麼可愛的盒子裝  

外盒還是很討喜的粉紅色 打開後~就如外觀般可愛  

就連拿來防撞指甲油的保護紙也是超惹人喜愛的粉紅色  整個就是做弊到不行

 

ETUDE HOUSE 霓甲新衣~浪漫玩色指甲彩

指甲上還有許多很Q的小動物造型  就外觀來說真的是專門設計擄獲少女的心

 

而刷毛部份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太短  

但是刷毛量不太夠這點蠻讓人苦手  再加上並不是這麼好延展  

刷頭又是較寬大的圓柱體所以有些不符合人體工學  整個是卡到不行

但或許是手型比較小的原因而導致的  個人還是偏愛細長帶圓弧型的那種  如O.P.I

 

ETUDE HOUSE 霓甲新衣~浪漫玩色指甲彩

至於上色度的表現就圖片來說很明顯看的出來雖然才擦第一層發色就很不錯

但覆蓋力似乎就沒這麼好 還是能看得到指甲本身的底色和有點上色不均勻的現象

會有上色不勻問題我在想是因為質地太濃郁的關係 而使用太少時又會無法順利延展開來

而刷毛量偏少也是導致問題的原因之一

 

ETUDE HOUSE 霓甲新衣~浪漫玩色指甲彩  

所幸疊上第二層後上述的這些擾人的問題  就完全不存在

還能看見如同""寶石般閃耀""的光澤感  發色度與覆蓋力也是好得沒話說

 

不過若是用到色調這麼厚重的指甲油  難免都會害怕卸不乾淨甚至是很難卸

而這一款不但超好卸除外同時也不太會殘留  按照一般時間即可根本不必太費心

 

最後~~

雖然這次能嘗試到平常比較不會使用到的酒紅色調

擦拭後的成果也是說不出來好 除了超顯白!!! 整個手指的膚質更顯水潤

再搭配甲面閃耀著寶石般的光澤感  真的會有想一看再看的衝動

 

但刷毛與指甲油的濃稠度的表現 就有點可惜~~

不過這些都還不足以讓我感到失望 其實最讓我卡住的則是刷頭的大小

希望日後若是有推出新品能改善上面這幾點  我想我會更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ㄉ小孩 的頭像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