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URBOX 后皇后晶燦光雪顏套組 限定禮盒其中的一項

Whoo 后 雪白膏

想當然內容物也是一樣可看 ^^
 

 

而本文的主角容量雖不大 但外觀卻做的很用心
雖然沒有像正品般這麼有華麗宮廷風

Whoo 后 雪白膏

但也不是一般常見的體驗罐 上頭還是有印上專屬這品牌的符號

 

 

Whoo 后 雪白膏

打開後就會發現質地上的差異
它其實是偏霜狀類 貼切一點的說明應該是跟綿密的豆腐很像
一點油感或是水潤度都沒有 不免讓人開始擔心會不會不好擦呢??
 
不過~也不用過於太操心 雖說質地很綿密 但事實上還蠻好挖開的 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可是在擦的時候~~我還是有稍稍改變一下使用方法
正因為質地的關係(不含油質) 比較不好推勻
所以像是延展和拉提的手法在這並不適用 我反而比較推薦用掌心按壓的方式來塗抹
這樣也不太會拉扯到肌膚也能均勻塗抹
 
擦完後的肌膚看不出來一點油光 但卻有保留到該有的水潤感 ^^
像這種不易泛油光的保養品是我的最愛
就算到早晨鼻頭也沒有出油的太誇張
 
至於主打的(美白)功效 因本人肌膚沒有斑點問題
所以這部份沒有辦法給實質的說明跟貼切的感受 請大家多多海量!!!
 
但就成份跟使用後的觸感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不過它真的好貴!!! 若是沒有感受到主打的功效 我就不太推薦了
畢竟能達到這樣的觸感有很多產品能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