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參加到這次的網友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雖然每個參加的人都要先準備400~500元不等的禮物要送給對方

但~收到禮物會有小編的無私大加碼!!  更附上手寫卡片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至於小編的加碼禮又是什麼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首先我的聖誕婆婆是網友特編April  快來跟我相認喔!!

 

收到禮物時真的有被嚇一跳  超大包而且也好沉

也不管啥形象直接一邊大叫之下很粗暴給它拆開嚕~~

算算件數 竟然有8件之多  而且每一件分量都很實在  真是太感謝了!!

 

我的聖誕婆婆所提供的是  愛妮雅美顏面膜75ml  

除了香料太重外  我是覺得份量很紮實也很實用

 

Naive娜艾菩  香皂和水蜜桃香沐浴乳

 

 這兩款我有稍微試聞一下  香味不會假假的  過幾天應該會先拆來試用

 

不過在說小編加碼前  我想先說一下我的卡片上並沒有特別註明網友所送的交換禮物

所以有錯誤的地方再請多多包含並告知我更正  非常感謝~~

 

最後重頭戲登場 

第一波   SPA RITUAL 指甲油

 

色號為 80433  是白色係 頗試合拿來當做指甲彩繪

 

而我也嘗試了一下  不過搭配的沒有高手這麼好看  所以加減看看喔

 這樣的畫法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超簡單  新手也能畫的很漂亮

 

雅芳新活ED超智慧修護晚霜

 

黛珂舞蝶睫毛膏

這一支真的是一大亮點

早在它上市時就很想購買 太有點貴買不下手 沒想到這次能禮物竟然有它

真是太了解我嚕!!  小編 ^^

 

M.A.C  柔礦迷光眼影

會讓身為大地色控的人瘋狂   再加上它家的彩妝品價都很不錯

而且試擦了一下  雖然顏色上塗起來很閃爍但擦到眼皮後真的一點都不突兀

 

最後~~還是不免要來個大合照

再次感謝 iswi 所舉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希望明年還有這樣的好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