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亂爬文後所購買的產物

會對這個商品心動 全是因為網路有人遠在其他國家

因買不到而叫朋友從台灣一口氣買了兩大罐寄給她 有沒有這麼好用阿???

 

反而引起我的興趣!!!!

又加上剛好小屈那時有出小罐30g 只要99元(擺明就是要我去敗XD)

不過~看到下面的照片有點年代舊遠

就會知道又是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產品了!!

 

 

雖說是出小罐裝的 不過包裝可沒有太陽春

但老實說 這樣的罐裝總是讓我想到很像是培樂多黏土

 

打開後馬上就有很濃郁的香氣飄出 味道跟洗髮精一樣
是不至於不好聞 只不過聞久了會讓人覺得很膩
要是能再調正一下氣味的話 我會更喜愛!!
 

質地上是膏狀 每次用量都不用太多 只要一顆豌豆的大小就很足夠
若是髮絲受損很嚴重的朋友 也是建議分批來補擦
 
因為推開後就會發現 它其實油質的成份很高
萬一不小心失手可能就會讓頭髮變成油條 一束一束的
 
實際用過~~
只能還好當初是買小罐的 用量真的是有夠給它省的
雖然30g要99元換算下來比起正貨來的貴了許多
但正貨250g 反而真的會用到過期!!! 除非家裡同時有好幾個人一起用
 
至於修護的效果
我個人是覺得若是想要讓髮絲變成一路柔滑到底
或是想要減少分叉情況更或者很容易失手的朋友們 這一罐真的不是很好的首選
因為它的修護感覺真的不太明顯 用完後的頭髮一樣會卡卡
糾結的頭髮想要再加量又會很容易過油 除非有想要營造好幾天沒洗頭的骯髒感XD
 
那~~寫到這邊
一定會很好奇它到底有啥優點??
其實跟它的質地很有關係 因為是油狀的所以在用量剛剛好的情況之下
就能看見頭髮散發出如同天使般的光澤感
但.....用量一多時就會讓髮絲變成油條 而且還蠻容易失手的
所以若不是重度患者 那這一款下手時可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