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試用到寶藝的系列的產品

但我今天可不是要推薦早已大名鼎鼎 酵素冷膜保濕冷敷劑

而是比較低調的水解美膚霜!!

 

就外觀的包裝美感 我真的覺得這一支比較有命中少女的心

看不到的側邊還是紫色的 是不是挺誘人的

 

內容物還很小心用塑膠盒固定著

而雖試用品容量乍看下並不多 但相信我這樣就可以用好久了~

 

打開後 老實說要不是剛好有在電視介紹看過 不然其實有嚇到我!!!

因為跟我印象中的保養品有著""很大的差異"""

也並非是乳霜型的產品 而是比較像是底妝類的產品 質地也比較固體

 

 

試擦一點在手上 會發現質地雖是霜狀的

但推開後其實是蠻水潤的 延展性也很不錯更不會卡粉

而雖產品只有一個色號但只要不是太健康的膚色 基本上擦它都不太有違和感

不過也不能卯起來一直擦 太多時還是會太顯白 而且也會太油光

 

但說真的只要用量抓的準擦後的肌膚就能達到輕微的潤色感

後續再補個蜜粉或是重點修飾 立馬就有偽裸妝的效果

真的可以達到不上妝也能遠離菜菜臉 超心機^^


只可惜防曬系數只有6 (少的可憐~~)

大熱天之下根本不太夠所以還是先擦防曬品吧!!

 

而且雖它是定位成保養品

美膚霜顏色也是為天然色料 不管早、晚皆可使用

但是我是存有疑慮?? 再者晚上都要睡覺了!!

所以我還是早上使用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