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官網申請試用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 沒想到幸運抽中!!!!

時 098

而且送來時好大一包 心想不是只有體驗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嗎??

只能說Kiehl's 契爾氏真的是一個要大大推推的廠商

 

時 099

因為除了回填試用心得外還能再抽正貨眼霜外 上圖的產品都是這一次的試用品(是不是很澎湃!!!)

分別是體驗的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10.5高效撫紋精華(5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4ml)

其中扣除新品後最讓我愛戴的就屬""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因為之前就有使用過  是我冬季裡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回到~新品紫鳶青春肌活露

時 100

外觀一改我對於Kiehl's 契爾氏產品大多偏淨白色調的印象

走的是十分誘人的紫色 而這樣的色調也能在眾多的保養品中一眼就能看見它

 

最近更新  

肌活露的質地也非我一開始認為的精華液  而是更帶有水份的精露~~

水一般的觸感更能輕易在臉上推開與按摩  也因為優秀的延展性讓用量變得更省 全臉只要約2~4滴

更能看肌膚狀態做微調(乾性的可3~4滴 油性肌則是可以2~3滴)

 

輕輕按摩後除了完全看不見一點點油光感外

還能感受到十分清爽也不會有回黏或是悶悶難受的不舒服感  

但用手摸卻能有  ""滑嫩的水潤度""   擦拭中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而鳶尾花精萃肌活露 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外  內含有抓水""1000倍""的玻尿酸

最特別的是角質更新科技除了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更能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所以它算是一款前導的產品  而以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我更覺得很適合目前夏季的天氣~~

畢竟在炎熱的氣候時還是要注重保濕  但前提產品要夠清爽  而它正好有滿足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