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品上市的文宣 就給深深吸引住

而且它還是""限量""商品 這下不買怎行呢~

不過話說最近真的是買很大 不知是不是壓力太大了XD


首先打從外盒就很得我的喜愛

因為我有點討厭外觀做成鏡面型的那些 超.......超容易沾指紋的

雖然很適合缺鏡子時拿來擋一下 但看起來真的蠻髒的

偏偏我又是油油手 所以......


還好這塊有聽到我的心聲了

刻意做成不反光又帶著一些突面的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油手的逆襲 同時也不失典雅


更附上不算小的鏡子 出門補妝也不麻煩


一塊好看又好用的腮紅

除了本身的粉質跟顏色很重要外

想當然所附的刷具也不可以太兩光


這一塊 我真的覺得它到目前都表現的相當好~

刷子大小適中毛量也很充足 用起來也不卡卡刺臉

而且以這樣的寬度能很容易把腮紅刷勻不會有色塊產生拿來刷笑肌也很方便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本來想說刷具是擺放在專門的家

但~~其實它跟腮紅之間只有薄薄的一個膜

可能是受限產品的大小可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能獨立放置殘念~



至於讓我心癢癢的本尊呢~ EX01 Natural Pink

是不是很有滿遍星沙的感覺 只能說產品名取的真的很貼切

但其實左看右看 我真心覺得它很有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腮紅的味道

一樣都是由三種不同色調所組合成的一塊腮紅

 

雖然星沙這塊的色調差異最大但使用上來一點不影響

不管是順時或是逆時來刷都還是能刷出美美的淡粉紅色


而且這一塊也是新手或是害怕濃妝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的一塊餅

因為它的顏色不會太過於濃郁 就算是失手也不會過份紅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