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舊款洗髮餅內

扣除-冥想後第二個讓我相當喜愛的氣味~~~

迷迭香與茶樹香氣的搭配之下讓整個香調變的十分草本

光聞真的很有置身在森林的感覺 這也是一個相當中性的味道~~
而這一款也頗適合敏感頭皮或是容易出油困擾者
 
不過~~
因為本身髮質是敏感偏乾型
用到這一塊時雖洗完後感覺很清爽
但反而有種似乎是洗的過於徹底 導致"乾癢"或是"掉屑"的問題
這樣的情況特別是在冬季時使用最為明顯 所以有一段時間是把它暫時閒置
 
後續參考其他人的心得分享
也發現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大有人在
同時瞭解到能大幅改善清洗力過於強大的方法~~
 
首先將洗髮餅打濕在髮絲上打轉起泡
注意~~不是放在頭頂起泡 而是放在後腦杓接近髮根處
後續使用步驟一樣 沖洗後惱人的乾癢或是脫屑問題 真的減少許多!!!
 
不過要是髮質跟我一樣的朋友們
我還是比較建議在夏季使用 才不會洗的雖然乾淨卻有頭皮癢的煩惱
 
至於洗完頭髮會非常乾澀
我想這是一貫LUSH洗髮餅最基本的感覺
所以長髮和髮質較受損的記得一定要使用潤絲或是護髮 才不會卡卡不順
 
還好的是雖然LUSH洗髮餅都有洗後非常乾澀的傳統
但吹乾後卻都是滑順 頭皮更有深呼吸的感覺
再加上用量超級省 像這樣一塊55g最長能洗三個月
怪不得用過後都會離不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