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雖然是分享在光燦奢華派對組(冬煦)的文章內

但其實我的戰利品......只有一樣XD
 
並不是這次的組合不是我的菜
而是從2011年就開始進入鬼打牆的大地色眼影後........
再加上這產品真的是已經到用不完的狀況下
所以後期都是以採買感興趣的單品
在此特別向期待會有完整的分享文的朋友 說聲拍謝~

 

至於到底是什麼單品 讓我受不了誘惑下手呢??
那就是本人的死穴(美美腮紅)光燦修容餅N (EX01)

外盒並不大但卻有10g之多 以組合的定價來換算這一塊真的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打開後還能看到雖然並沒有如正貨版有刷子 但還是有送上一個大鏡子
 
更能看到在打亮的部份上面有噴上斑馬紋的花樣 是不是很漂亮呢!!
但其實它只有""一日行情""啦~
只要用隨便用手劃一下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免有點可惜.......
 
不過~消失也好 ^^
因為有那斑馬紋反而讓珠光感變的更明顯 這樣它就能發揮該有的功能
 
腮紅是以雙色來搭配 (顏色上的呈現與上圖腮紅位置一樣)
印有品牌的(圖中顏色較重)那塊是腮紅的主色~~
旁邊的另一塊則是負責打亮 但雖說是打亮用的其實珠光十分細緻和低調
就算臉上有點毛孔問題的我用起來一樣很適合
混合後是非常輕透的蜜桃粉色 皮膚較白者更能襯脫出白裡透紅的粉嫩感
 
而且色澤很淡雅 就算是突然下手太重也不會變成唱戲的
重複塗抹更不用擔心會紅的很不自然抑或者會有一圈明顯的妝感
整體上來看真的是一塊頗適合新手來做使用
 
只不過~
要是吃習慣大魚大肉的朋友們 可能會稍稍嫌棄它的顯色度
因為它是需要慢慢疊才能表現出它的色澤 大約要疊個2~3次後才會有更明顯的妝容


粉質上也是讓我滿意的地方

除了一開始的小飛粉外 後期用幾乎都有牢牢抓在刷子上 盒子上看起來也乾淨很多
 
最後~雖說它是耶誕節所推出的限量彩妝組
但在色澤上的表現或是組合裡的其它單品
都不失為一枚好貨 有興趣的人不妨還是能下手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