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Dr.Ci:Labo提供試用的機會

最近更新12

雖圖中紅色的這支(導入活膚精華液EX)才是本篇主角 但是其實還有小小驚喜喔!!

 

最近更新14

才一打開袋中馬上多冒出一份小禮物???

原來是貼心的廠商為了讓體驗者能更清楚感受到產品的效果

特別加上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來輔助讓保養流程更加完整  是不是揪甘心的!!!!

 

時 579

回到文章本身  大家都知道想要保養品快速並有效進入肌膚深層  前置的導入就變得十分重要!!!

而體驗到的這一款便是能將保養變得更容易吸收 而且竟然是全新3升級 

特別萃取""青檸精華""能夠在導入同時去除老廢角質能讓保養品的滲透力增加~~

光看上面的文宣說明是不是很讓人期待!!

 

最近更新26

首先壓頭的設計讓定量更容易掌控 不怕失手浪費的風險

擠出來雖然是帶著透明凝露狀 但卻不易流動 而且延展性也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好

因為比照以往使用這類的質地時 不是太水怎麼都推不乾  要嘛!!一下就乾了想要順便按摩根本是件難事....

所以保留住基本的延展性又不會過份黏膩正是讓我大愛它的地方

 

產品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草本香氣也能同時放鬆緊繃的肌膚

但其實最讓我讚許的地方是十分清爽不回黏 而且能清楚感受到後續的保養品滲透力有變得更好

拿一款我慣用的面膜來測試會發現之前一敷完常要按到手酸差點恨不得跑去洗臉

在敷之前加上它來做打底後 竟然可以變得清爽許多 幾乎不用費心按摩推勻

就算是拿來搭配別的品牌的產品也是絲毫不減它的清爽度 同樣也能幫助保養品被快速吸收

 

而至於所附的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也算是它家的明星商品

我個人對它的喜愛度就沒有導入活膚精華液EX來的高

時 582  

雖質地是我偏愛的水凝乳 同時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人工色素

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根本就是敏感肌的好朋友

並具有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妝前液的五大功效 新版的更是多了晚安面膜的功能

不論是油度表現、延展性、氣味 都深得我心

 

唯一就是吸收度方面比較顯弱

可能是因為多了晚安面膜的功能 所以就導致吸收變的比較慢一些

但還好的是只要用量稍微控制好或是多花一些時間按摩就能大幅改善上面的問題

再說畢竟有著能一物多用的優勢更加上幾乎零添加的優點並且又身為敏感肌的好朋友

所以日後應該會考慮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