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與Vidal Sassoon 沙宣  提供試用的機會

時 608  

產品外觀色調走的是非常少女心(粉紅色帶淡紫)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配色還蠻吸睛的!!

若是在一整排的造型產品內 我應該會首先被它給吸引住轉向而多看兩眼

 

香味部份只能說就是印象中的那個味  

從小聞到大一點都沒改變  就像烙印般一聞到馬上就能連想到該品牌

不過雖然很熟悉同時也蠻懷念 但內心還是會期待碰什麼新穎的果香或是花香味

畢竟相同的香芬一直都沒變實在是沒啥新鮮感!!!

再者也不能說香味不好聞  只是聞多了反而會覺得過於濃郁 

 

雖香味方面讓我又小失望了一次  但效果卻沒跟著打折

常用造型品的人都會發現持久度與清爽度根本就是天平的兩端

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想要效果能經的起風吹又想要撐上一整天  同時兼備清爽輕盈  就我用到目前還是沒遇過

 

但這一款就清爽度 真的是上上之選

一般若是不小心碰到定型噴霧 雙手立刻感到黏膩的不舒服感  往往都要跑去洗手才能獲得改善

可是用到這一個沾到手卻一點都不會黏黏的 就算不洗手也不會有任何困擾

再加上產品不論乾、濕髮皆能使用 相當方便

 

""完全不黏手"" 反而讓我有點擔心持久度與造型力是否會不夠好

但事實上一點沒有上述的這些問題  不論是捲度或是持久力都讓我蠻滿意的

My Pictures9  

以圖片來說就算是撥開後還是能看見大波浪的捲度  而且頭髮非常輕盈富有空氣感

重點是除了使用上雙手不黏外 使用到髮絲上也是如此(大愛!!)  因為個人十分討厭黏膩感

雖說黏膩度攸關後續的持久 但至少讓我遇見一款完美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