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Dr.Ci:Labo 提供試用

時 812

而這次要體驗的是懶人的最愛~~晚安面膜

只要敷上一晚早晨起床後肌膚馬上變的柔嫩、保濕 而且上妝的服貼度也會跟著大大提升

真心覺得開發這項產品的人 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不過一款好用的晚安面膜

除了本身的成份與效果要好之外  其實我更看中黏膩度與否???

可不要早晨後還要忙著花費心思來洗枕頭套吧!! 抑或者沾染上一堆頭髮

不管怎樣的情況大家都不想遇見........    所以這是我對它第一優先的觀察(黏膩度)

 

最近更新  

回頭來看產品  

雖是小容量的體驗品 外盒倒是長的蠻好看的

亮金色與淡黃色的相互搭配頓時讓我覺得它很高貴

不過內容物也是如此唷!!! 添加了11種的氨基酸與3種膠原蛋白、3種玻尿酸等等  更能八小時深度修護

看完是不是跟我一樣期待呢~~

 

時 815

質地非印象中偏水感的凝膠狀  而是比較像常擦的乳霜  

這樣的質地上改變也出現了另一個優勢

以往敷晚安面膜時都會有像是一層膜薄薄的停留在肌膚上  

雖然是無色透明的 但其實還是不想讓人發現正在心機敷著面膜吧!!!

 

所以想要低調卻又不失效果的它剛好就派上用場

因為質地是乳霜狀反而敷到臉上時 不會有像是凝膠類產品的反光感  而且等吸收後更是不易察覺

 

產品本身還帶著淡淡的薰衣草芳香  

作為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品  無疑是最讓人感到放鬆的的香氣~~

 

最近更新1  

再加上雖然質地是偏乳霜狀 但卻不會因為如此而變得難以推開或是延展

全臉的使用量也多虧了這優秀的延展性反而顯得更省

而我個人最注重的沾黏問題 用到了這一款後再也不用擔心害怕

完全吸收後肌膚表面只會保留淡淡的油光與滿滿的滋潤度  而且十分清爽

 

在清洗度上它也是我用過眾多晚安面膜之中最為簡單的

第一 不會有滑滑膩膩的黏膩感

第二 即便是沖洗過後肌膚還是有保留足夠的滋潤

第三 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等添加物

第四 使用後肌膚保濕度有根著向上提升許多

 

時  

最後~~

我想說的是 若是討厭晚安面膜所挾帶的黏膩感抑或者怕早晨清洗的麻煩問題

那麼倒是可以考慮一下肌因修護晚安面膜  也許會重新愛上晚安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