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YAHOO出清大特價所購買的產品~~

84824585677. 012

 會買它其實也沒有別的理由 

 實在是身為一個""腮紅控""會做的事 絕對不是因為它有五個色塊給迷惑了XD  

 

DSCN0121

 不過~基於實用   我還是要特別讚賞一下 這美美的漸增色調

 一盒內該有的~~  打亮 修容 腮紅 應有盡有

 而且容量之大(13.5g) 包你用到過期都還沒凹!!!  

 
粉質算是壓的蠻實在 用了好幾次後品牌字到目前都還很清楚 

有圖有真象~ 手上這個應該已經用超過5次以上(上圖)  

品牌字至今依然清晰可見(這張照片的色澤也比較接近實體)

 

時 129  

雖然顏色上是蠻美的五色漸層 但我通常只會分成兩個部分來用

從品牌字由下往上刷至較深的修容色  混色刷 

最上面兩個白色的區塊 只會挑選最頂端的那塊當打亮

而比較多珠光的那一區 我則會跳過不用 因為雖然珠光是非常細緻的又不會太高調  

但本人有些許毛孔粗大問題  所以擦多了還是會突顯到

 

顏色上是一個十分有元氣的橘色 

色調也不會太濃郁  就算是新手來刷也不會失控

 

不過就是持久有點差 

出門前擦的到下班後只能依稀看到淡淡的珠光還停留在臉上 有點可惜!!

而且整套買下來  其實並不算便宜  雖然外盒設計的真的是蠻美的

 但是衝著它容量之大又很耐刷更不太會飛粉     所以CP值還是頗高的~~

 

只是若是家裡跟我一樣腮紅早就爆倉的朋友 

那這一塊我個人是覺得不一定要下手敗 

畢竟在色調的表現上並沒有很突顯  而且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類似的顏色

所以如果是單純剛好只缺一塊美美的橘色調腮紅的人    那麼就比較適合下手唷!!

 

同場加映!!!

明明是就不同品牌 但配色卻是一模一樣

唯一就是差在一個是5色調和 另一個只有4色  怪不得買的時候總覺得在那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