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參加活動所升火的產品~~

最近更新18

因為主持人不斷強烈這一塊裡面竟然有雪肌精化粧水的成份

大家都知道雪肌精最具代表的產品便是那罐藥用美白化粧水 而東方人又熱愛美白這檔事連我也不例外

無奈想要的慾望與正在使用的速度通常都是呈現反比.......  

再加上濕敷雪肌精化粧水時那股氣味其實讓我感到有點薰眼  而產品又標榜蘊含經典草本植物成分

小樣這時就是我們的好夥伴 不但可以先試用是否適合膚質還能順便澆熄心中萬事都升火的壞習慣XD

 

最近更新19

一打開馬上就能聞到相當濃郁經典的代表味道  

不過比起相同成份規格的化粧水來說淡雅許多 更少了刺鼻的酒精味  

只是用手碰觸偏軟的質地或是剛開封美容皂上頭殘留表面的濕潤感 都讓我覺得似乎很容易軟爛

果不其然!!!  真的不能偷懶放在浴室中一定要單獨擺放  

就算是沒有天天使用也要拿出浴室 不然直接整塊爛給你看

 

最近更新21

回到洗臉最讓人期待的泡沫身上  用過不同類型的潔面產品徒手起泡往往是一大困難點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XD  這一款就是重度不協調+手殘的好朋友

因為上圖完全就是單靠雙手打出的泡沫 而且速度之快根本零技巧 只要會打圈跟加水就能完成

 

最近更新17

 搭配起泡網後的更是大躍進 泡沫不但豐富綿密不易滴落  還能當???

 

時 1983

都能當面膜敷XD   而且每一處都有敷到而且厚度還相當紮實!!! 

 

時 1989

而且就算是按照上圖拿來當面膜玩也不會讓肌膚感到乾燥或是有任何緊繃的情況發生

洗完後的肌膚有種莫名的透亮感 彷彿髒污都被帶走了  若是洗完不用這麼麻煩帶進帶出我應該會更愛它

 

最近更新20

最後小小提外話~~ 圖中這個只開一半的外包裝讓你聯想到什麼??

我先承認真的很像喜餅的餅乾或是日式和果子(滿腦子都是吃的XD)  大家有想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ㄉ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